我好像很憤世嫉俗?

今天聽到朋友這樣形容我的blog,都在罵這批那的,好像我很憤世嫉俗。仔細想想好像還真的是那麼回事。
雖然我不捺麼認為我有這麼厭惡這個世界;或者說,我比較厭惡自己更多一些。
認真想想,這裏好像真的事我發洩心情的地方,雖然說blog 私有化跟自由度都很高,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藉著RSS 跟參加了一些輪撥,似乎自己的嘴巴還是應該收斂一點。
或許該考慮把blog 的內容整理一下進行分拆…… 也許吧。
狗年新氣象嗎? 😛

在〈我好像很憤世嫉俗?〉中有 4 則留言

  1. 我倒不覺得因為聯播或RSS,就要收斂些什麼,溫良恭儉讓的玩意兒我們的世界已經太多,就留下一些也許看來偏激卻真實的東西罷。

    回覆
  2. 應該說,
    我會把我不會在別的地方說的或罵的寫在這邊,
    只是,
    當聽到別人自己是一個憤青或是對這個世界有著千千萬萬個不滿的時候,心中總是會害怕我是不是真的如他所感覺,我是一個到處都看不順眼的醉鬼。
    也許我是,但是我不想表達得這麼明顯吧。 T_T
    畢竟我不是李敖,人家肚子裡有些什麼,而我只有拉出來的東西。
    感覺上聽起來頗糟糕?

    回覆
  3. 在意那麼多做什麼 反正都是你自己喜歡才做的 你又不是收錢讓人看滿意的 想做什麼就作 想看的就會多來看 不想看得 那你也不用去管吧
    既然你都覺得是自己的興趣了
    當然也不是說不用改你的壞習慣 多平衡一下就好了

    回覆
  4. Benjamin樣您好,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浮上來(毆)
    我一直都很喜歡您的Blog,雖然內容通常是批評,但是我覺得都還算中肯理性,特別是用字遣詞很有趣,又能切確地表達出重點。
    我希望您能繼續維持這樣的風格,看您的Blog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