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Gigabyte) 真失敗,率先被Keroro 小隊征服了。

雖然算是舊聞了,不過還是想抓出來鞭一下。
摘錄自技嘉的網頁

只有一個直覺,技嘉真的是愚蠢的藍星人代表,整個技嘉的企劃行銷保證沒有一個人有好好看過Keroro 動畫版。
如果有參予相關計畫的人,希望能回答以下的問題。

一:如果有好好看過Keroro,這種造型、規格功能,你覺得能說服幾個藍星人這是一台利用K隆軍技術的超科技產品嗎?
( 某達人言: 這設計不符Kururu 的美學呀! )

二:如果你真的認識Kururu 曹長,你真的敢用Kururu 曹長做出來的東西嗎…….. ( 想認識Kururu,請參考二年番第83 集)
(進入第三年了(105話),結果還是一樣。
三:最重要的,Keroro 動畫版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年了。請問這三年中Keroro 小隊有哪一個侵略計畫是真正成功並且能消弭預算赤字?
良心建議,真想搭Keroro 的順風車,不如就推出摩亞手上那隻手機,或是就狠下心請吉崎觀音老師親手設計一台來生產;想跟著Keroro 小隊一起征服藍星,除了吃喝打混,進度落後,預算超支跟一定失敗外,什麼都得不到 — 如果你真的有好好看過動畫,就知道我不是在罵人。

摩亞的手機,2004 年時撥映第六集就出現了。不但可以和宇宙通訊,還能輕易毀滅藍星,而且配色造型都好多了。

在〈技嘉 (Gigabyte) 真失敗,率先被Keroro 小隊征服了。〉中有 6 則留言

  1. 那隻手機我有阿 那是真的有這支手機 目前在我手上
    是東芝的手機 可以照相而已ˇ ˇ
    要說宇宙通信是不能的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