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十六強B組(R212):魔砲少女的決戰。

昨日戰報。

沢近愛理 (976) def. 園崎魅音 (971)
本年度16強第一場就精彩萬分。
雙方互有拉鋸,一直到傍晚後沢近愛理才逐漸拉開優勢。就在沢近愛理幾乎取得勝利時,就在最後幾分鐘內大量地選票灌給園崎魅音,如果魅音的票能早幾秒灌入,那麼勝敗很可能逆轉。
結果: 愛理大小姐順利進入下學期,園崎魅音以5票之差遭到鬼隱。秋蟬鳴唱眾最佳成績為16強,結束了今年的驚奇之旅。
今日賽程: 九歲就會操作魔法兵器,完全不知道哪裡很平凡的 魔砲少女對魔刀少女。

上一屆的冠軍高町奈葉這回的衛冕路上並不好走。三回戰時對上實力強勁的藍華,16強戰時對上最好的敵人 ( 上一集 ) 跟最好的夥伴 ( 這一集 )的菲特。
宿命的玩笑,命運的對決,兩個「平凡的小學三年級生」只有一個能留下來…..
我真的很好奇這賽程到底是誰安排的啊…..
我沒有很老實地把魔砲少女仔細看完,不過仍然可以預期今晚一定持續昨晚慘烈的戰況,不到比賽終了不知道誰能繼能拿到晉級的門票。
我預估奈葉的基本盤相對穩固 ( 不然上屆冠軍拿假的喔? ),但是菲特也不是省油的燈,論表現,論聲優,沒有一項是明顯落後給現任冠軍的。
我的預測是最終結果大約 8:10,比較威的奈葉繼續挺進的機會較大。
但是不管最後誰勝出,連續幹掉鶴屋學姊、囧妹、魅音的沢近愛理,下一戰肯定要面對三方圍剿( 涼宮春日的憂鬱 / 秋蟬鳴唱 / 魔砲少女 ),情勢將當不樂觀。 ( 備註 )
我個人雖然習慣操作砲擊型機體,對砲擊型也比較有好感,不過我這一票投給斬艦刀。
更新:
感謝鬼畜總帥的訓示。由於第五輪 ( 八強圈 ) 將重新洗牌,所以不一定會面對時空管理局。不過,仍然可以預見的是,社神大人的詛咒 + 還我學姐 + 還我囧妹( ←包括我 ) 這些怨靈勢必會隨著愛理一起進入八強戰。
目前傳出換票留言,一班fans 計劃讓菲特今晚真的留下來,以證明時空管理局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最萌。這究竟是真的還是偽造騙局,今晚開票以後才能知道了。
本站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在〈最萌2006十六強B組(R212):魔砲少女的決戰。〉中有 2 則留言

  1. 需要更正。分組代表全出來後,對賽路線將會洗牌,五回戰時誰碰著誰只有天曉得。所以大小姐五回戰會否碰著這一場夫婦大戰的勝方,實在很難說。(反正無論如何,被鬼隱了的魅音Fans 在地獄裡都會詛咒/Anti票大小姐的啦…)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