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十六強第4戰: 泛綠大對決。

昨日戰報: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1119) def. 真紅@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941)
2004最萌冠軍,最萌2005季軍,真紅大佐意外隕落,甚至票數沒有破千!
這個結果大概可以跟台灣賴士葆選輸立委、連宋選輸總統的結果差不多。
是人氣隕落? 還是基本教義派太過輕敵? 還是大家覺得真紅理所當然會贏,所以大量票數灌給會長讓場面不會太難看的逆轉結果?
還是會長隱藏實力?!
究竟是什麼原因,或許今晚上屆亞軍,翠星石的戰果可以推測出一二。
總之,人偶級的 Alice Game 在今年肯定無法繼續進行了。
本日賽事:

泛綠大對決。Another Alice Game。
極度腹黑的蒼星石對上在火星撐船,橘色行星所屬的絕對愛莉絲。
我只能說,我對ARIA 系列有愛。儘管RM 系列無人晉八強的結局實在很難看,但是ARIA 也只剩愛莉絲了啊! 我實在沒辦法不把我這一票投給愛莉絲。
還有那張宣傳圖太犯規了,擺明了投一票支持四個人。
本站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 ← 這回你一定要去看啊 )
本站同時追蹤: 黑心人形の部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