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Ella。

這次要講的Ella,跟你認識的S.H.E 或是Wordpress 2.1 開發代號都沒什麼關係。

在升級wordpress 2.1時偶然注意到了這次的開發代號。
躺在床上時,我想起我認識的一個同學,Ella。
知道他的英文名字是很多年以後的事了。儘管如此,跟他不能算是幼馴染的關係,仔細回想,他應該是我的貴人。
記憶中的她,大腦利用效率比一般人要好;更重要的是,她的求知欲大概可以媲美慧可大師,她專心至致的程度,我覺得就像達摩可以把自己的影子印在精裝書上當浮水印差不多。
我很崇拜她,她是一個很好談話的對象。
常常覺得自己有些想法丟給她時,她都能再丟回一些更進一步的思考給你。
有時我覺得我過去或多或少都是受到她的刺激才會有現階段的基礎;等音訊斷了以後,我就像離開佛光普照的蓮花池的一片荷葉,曬乾爛在一團牧草裡。
偶爾會想靠Google 找找看對方的消息,不過Google再神,也不會告訴你對方現在的近況。
當然寫到這裡,我絕對不是想找阿亮來幫我弄個超級任務。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知道太多不一定是好事。像這樣遠遠地祝福就足夠了。
我只是在升級完畢後,看到右邊一條php error,在無力感中想到曾經一位看到他就會發現自己還少了什麼,很有趣,惠我良多,令我難忘的同學。

在〈妳好,Ella。〉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