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家外面的路燈。

就在昨天夜裡,一陣陣強光與幾聲細微的爆炸聲把我驚醒了,因為我以為我電腦炸掉了。
結果我看到的景象是這個。

我家外面的路燈變成聖火台了,不時還飄著細微地火花。


趕快報了警,救火車很快就趕到了,要不是附近有電線,感覺還真的很像什麼閉幕式的說。

今天一大早,新路燈就裝好了,又回復原本的平靜了。
感想: 人的意念是很強大可怕的。在這幾小時前,我看高爐爆炸看了兩回,心中還震憾不已的說。
( 騙人的。事實上那跟路燈燈炮很久以前就不太穩定了,常常會熄滅又點亮。)

在〈昨夜,我家外面的路燈。〉中有 10 則留言

  1. 天啊
    竟然在一晚上就滅了火又裝了新路燈
    太有效率了吧
    這款代誌會發生在台灣島上嗎…

    回覆
  2. ☆哥哥安安唷
    我是美琪 學生 民國76年次 家境不太好的我缺摳摳 偶爾出來兼差做援 ☆☆
    ☆不想讓家人 朋友 知道 試著出來獨自在網上找有誠意 要援我的哥哥 ☆★☆★☆身高: ☆☆
    ☆166 體重:46KG 三圍:32D 24 34 ★☆★☆★單純無助的我找有誠意援的哥哥援我 ☆☆
    ☆見面滿意才做喔 記得帶4000兩小時 ★★現金★★有誠意 無唬亂 的哥哥 加我MSN:wveng
    @hotmail.com 配合度高耶 全套服務 照照:http://photo.pchome.com.tw/wveng/ ☆☆
    ☆單純做援 可以做朋友 單純聊天不約勿加喔 機車男不要來耶 ^_^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