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介面的最大敗筆。

哼哼哼哼,MAC 介面再怎麼好用,終於被我找到一個最大的應用敗筆。
沒有右鍵。
這時候一定有一堆批判說啥有滑鼠右鍵是屁啦 ( 諸如此類 ),我也懶得辯。
http://www.kutar.com/
這網站是Giga-Rensya (百萬連射? ) 旗下的網站。
(以下所有的圖片連結自kutar.com; All pictures below linked from kutar.com )

kutar
kutar 是一種無表情生物,在下載網頁裡有很多免費的小遊戲可以玩。每一個遊戲方法簡單到不行,只要會按滑鼠大概就會玩了。
舉幾個我喜歡的遊戲來簡單介紹一下:
Kutar的 sword master.
玩法: 滑鼠左鍵砍左邊的敵人,滑鼠右鍵砍右邊的敵人;砍到落空或是被敵人戳到,Kutar 就會變胖,遊戲結束。
Kutar 的豐收收割。
玩法: 滑鼠左鍵向左移動,滑鼠右鍵向右移動;碰到障礙物kutar就會變胖,遊戲結束。
Kutar 的粉。
玩法: 滑鼠左鍵向左移動,滑鼠右鍵向右移動,不小心漏接到粉Kutar 就會變胖,遊戲結束。
這些遊戲,就算有VirtualPC,請問這要怎麼用Promouse 玩? 就算giga-rensya想開發MAC版也是力不從心呀。
終於很自私的找到MAC 吃鱉的地方: 不能玩Kuta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