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HiME 25 話奇怪的地方。

這部動畫值得推薦,但是得等26話結局如何再來決定要不要推。
看了許多人的感想,
(總共不過兩個 ),鬼畜大爺的目光全部放在GLBR 的場景上。
日夜顛倒,人生也顛倒這篇 就有提到重點了。引用重點如下: )

舞衣面對黑曜之君,然後小命和子獸一起登場。…等等!不對啊!|||命沒事的話,之前那根冒出來的人柱是誰?|||我真的很想知道。

對呀,照故事設定來看,被打爆Child 的人,他所思念的人也會跟著一起消失。
最好的證明就是玖我跟靜流一起自爆消失了。
如果命被打敗了,照理說不只是舞衣有消失的可能,連黎人都有可能消失呀!! ( 黎人消失或不消失都好掰,舞衣消失了這部戲就等於莊孝為… )
都沒有人想到這一點嗎? 難道說那根柱子是阿莉莎嗎… 還是炎凪自己數錯了? …別鬧了…
還有呀,對思念的人感情越深,Child 力量就越強 ( 巨大化嗎? )。若真是這樣,那彌勒大概是這裡面戰鬥力最強的了。
我在想,大概要不是命 未到法定結婚年齡 + 未到合法##年齡 + 貧乳,大概黎人會選命吧。
反正他已經覺得迦俱士的主人都馬很難搞,這是他自己說的。
另外,我覺得炎凪對舞衣似乎也很有興趣。
除了舞衣在進入黑曜宮時發表的那段「你是我見過最棒的HiME」感嘆外,在早先要帶領麻衣進入黑曜宮時,DMHY翻譯的: 「來 接受我的引導吧 舞衣HiME」讓人有種…嗯… 的想法。
MIYU 的變裝系統做的比戰鬥系統還帥。我想,今年COSPLAY 大會上出現MIYU 的機會不小吧。
至於結局的預測嘛,
1. 舞衣接受了眾人思念的力量打倒黑曜之君 ( 怎麼感覺像是NT… ),一切都沒有改變,就這樣結束了。
2. 同上,打倒黑曜之君之後,眾人復活,重新開始平靜地生活。
3. 十一根柱子被MIYU 打爛後,12位 HiME 復活圍毆黑曜之君。
4. 舞衣失敗了,被黑曜之君OOXX… (絕對不可能的結局。這大概只有在H 同人裡看的到吧 … )
今晚就知道結果了。

在〈舞-HiME 25 話奇怪的地方。〉中有 1 則留言

  1. 好嘛,還真給我猜中。阿莉莎湊齊了第十一根人柱。
    只是好奇MIYU 為啥當時沒消失 ( 因為不是人? )
    那早知道叫西亞斯財團多做幾個,這樣那12 位真HiME 就不用BR 了。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