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乾妹: 一區Pixar DVD 入手。

應該說昨天中午了,乾妹從美國寄來的包裹到了。

從左到右是Toro 的吊飾、寬螢幕雙碟版+故事書的 The Incredible、雙碟版 Monsters, Inc.
這種長條型的怪包裝,是乾妹在Costco 買的。我想Amazon 應該不會進這種郵寄困難 收藏不易的怪包裝吧?
( 啥? Costco? 那不是台灣也有嗎? 😛 )
真的是很感謝乾妹呀。來亂簡單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主角: 寬螢幕 The Incredible. 雙碟收藏版。

左邊的是The Junior Novelization電影小說。右邊就是DVD 盒子了,但我沒打算拍碟面。
這一次與Finding Nemo DVD不同。在發行The Incredible 一區DVD 時,他們很賤地把寬螢幕版跟全螢幕版給拆開來發行。
這樣做或許有他們的理由,但是對於Pixar 的迷 ( 像我 ) 就得面臨買哪一種版本好的抉擇。
我覺得Bouns DVD 最有意思的要算Jack-Jack 的五分鐘短片了。也算是補足了電影中大家不在家的那段時間家裡發生什麼事情。
其他的,除了介紹製作過程外,我是覺得Pixar 的 BounsDVD的趣味度開始每況愈下。
另外是這次DVD 有附2006 年上映的The Car 跟2005 Disney 自己搞的Chicken Little 的預告片。
非常值得特別拿出來說的,是收縮膜上印的 DISC MADE IN MEIXCO

不是我要說,美國現在貿易赤字這麼嚴重應該也算是活該。連光碟片都要外包給其他國家做,那還有什麼玩意Made in USA ? v__v
‧Monsters, Inc 雙碟收藏版。
這版發行的時間也很久了,我就不多提了。
只是這次入手的 Wal-mart 版本有一點很奇怪,就是那個長條的外包裝盒上寫著:
Product Protected By Anti-Thief Device
只是我仔細翻了翻,都是厚紙板呀? 除非在這外面還有啥玄機不成?
‧Toro 貓吊飾。

說真的,收到這禮物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要說猜的道我愛什麼玩意,這將近10 年的時間下來,我的乾妹也真不是認假白當的。
只不過 TORO 貓的手上一個酒杯,加上旁邊是一個酒瓶。怎麼有種中年上班族男子的形象浮現出來…
我是很喜歡TORO 貓啦。只是包裝這麼可愛 + 這種形象… 不得不讓我考慮要不要拆封來用了…
這次沒有任何信在裡面,不過有另外送的「很多張電話黃頁」,而且都是中餐館的。
我一直在揣摩這其中意思,我想了很久,我在猜,會不會是:
要我到美國去找他的時候先去打電話訂好餐廳,這樣他好付錢請客接風呢?
( 其實我當然知道那只是塞包裹的填充物… )
廢話了這麼多,還是要感謝的是乾妹這次送我的禮物 ( 雖然是隔了好幾萬年後第一次收到。) 不過真的是挺開心的,友誼長存吧?

在〈感謝乾妹: 一區Pixar DVD 入手。〉中有 2 則留言

  1. 我想不太像。那個紫色外包裝盒像是給迪士尼的DVD 通用的。
    雖然說Pixar DVD 的防盜拷機制相當多,但是不至於要寫到這樣不近人情吧… 我想?
    我第一個直覺是賣場的防小偷扒走的機制吧? 我在猜?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