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預告Gundam SEED: AIR。

故事簡介:

從Gundam SEED Destiny 第25 話後,真飛鳥連OP3 的標題畫面都被大和蕃茄神的新-福利蛋給霸佔後;
更殘酷的打擊是目前對真飛鳥最有好感 (?) ,「妳真的是女主角嗎」的死定啦 ( 英譯: Stella ) 最後將坐上47公尺高的Destory ( 賽狗鋼彈? 反正Gaia 也是狗 ) 和 真飛鳥駕駛的「蝴蝶迪士尼」鋼蛋決戰。

在各項條件都不輸人的情形下,在比主角不如大和蕃茄比機體輸福利蛋比後宮慘敗阿斯朗比人氣誰都比他旺比死小孩倒是不輸各代主角的悲慘命運下,真飛鳥只有乘著蝴蝶的翅膀,在天空中獨自的飛著,作著悲傷的夢,一直到一千年後的夏天…

好吧,以上是我惡搞的,看完25話的感想。

現在看Sunrise 的動畫,大概看到吉野弘幸編的腳本就表示,「儘管整部動畫很可笑,但這一話應該還不錯看。」
怎麼說呢,我覺得福田有種想要把福利蛋塑造成 機動戰士GUNDAM 系最強機體的野望。
在前面已經說過,福利蛋大概只剩石破天驚拳打不出來,目前配備光之盾 + 長距離來福槍 已經有超越Wing Gundam 的態勢。
我想終極目標應該是想超越RX91 吧?

那迪士尼鋼彈呢? 啥? 那不是動畫的名稱而已嗎?

接下來的劇情,我想OP3 已經洩的差不多了。
個人的預測是: 如果迪士尼鋼彈走的是Z 鋼彈的大主線,那麼死定啦 ( 英譯: Stella ) 坐上Destroy 被真飛鳥的 迪士尼月光蝶 摧毀,變成真飛鳥的背後靈。

真飛鳥嘛,大概就跟卡繆差不多吧。唯一的差別是,卡繆的背後靈多如葡萄,而真飛鳥只有妹妹 + Stella,不過沒關係,兩個也夠真飛鳥爆了 ( 反正他個性爛 ),然後真飛鳥就跟AIR 的神奈差不多,乘著月光蝶在宇宙中,作著悲傷的夢。

阿斯朗嘛,玩爆他的第三台機體 ( Ageis -> Justice -> Savior ) 後,「已經預料到這種事會發生」,「你駕駛一台我們模型都做不好的Savior 怎麼行」的Bandai 早就替他安排了第四台: Justice 二代供他揮霍。 ( 從OP3 上看來好青銅聖衣的色澤呀 )

至於雷跟議長嘛,我朋友說的好:

只要是關俊彥配的角色 ( 如: Seed的克魯澤,Hime 的”神奇離人” )就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至於池田秀一 ( UC 的夏亞的配音 ),一看到名字就覺得他會扔衛星到地球的傢伙。

我們就來拭目以待吧。

其他有價值的感想,請參閱日夜顛倒,人生也顛倒鋼彈踢死你OP3

他寫的評論比一些網路上覺得迪士尼鋼彈是一部既深刻又正經的動畫的傢伙寫的感想好太多了。(或說個人自私的喜好罷了? )

P.S: 有沒有人有作SEED-D 中,人物被兩澤千晶鞭屍的統計表?

在〈新番預告Gundam SEED: AIR。〉中有 4 則留言

  1. 你開頭的惡搞實在是太棒了orz
    我看的時候一直笑一直笑XDDD
    還有謝謝你在文章內放上我家的連結m(_ _)m
    >人物被兩澤千晶鞭屍的統計表?
    鋼彈迪士尼真是一部鞭屍回憶動畫啊…
    我只知道目前回憶功力最高的是阿同學XD
    他可以回想沒有看過的人的臉(芙蕾|||),而且只回想每個人慘死的那一刻…可見他記憶體不太足,大家生前的事都會被他遺忘…

    回覆
  2. 給beatify ( 自動打混機 ) / 就是樓上的:
    你的目光相對又不給我看了,我只好寫在這。
    我不太想說福田連AIR 都要給他致敬一下,所以搞出這樣的畫面。
    真要說鞭屍,我想很多畫面都是只有觀眾看到吧?
    像是NICOL 在駕駛艙被腰斬的畫面,我真的不認為阿斯朗會看的到吧?
    還是說每一台機體都有攝影機,都可以錄下來讓大家事後觀賞?
    這讓我以下的畫面 ( 場景: SEED, Phase After,兩人在看錄影帶 )
    K: 和平真好ㄚ,不知道能撐到幾時呢?
    A: 是啊,( 指著電視畫面 ) 你看,Nicol 跟 Migaru 被你砍到死得多慘呀。
    K: 嗯,還是和平時代好呀 ( 茶~ )
    A: …… 是啊 ( 茶~ )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