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回憶錄電視特輯@Gundam Destiny 29 話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剛蛋龍捲風之帶種命運了。
於由這一集沒什麼太多可以罵的,你可以說是《我愛西洋棋: 杜蘭議長回憶錄》或是《賊人的思考: 杜蘭議長與克魯澤對話集》 20分鐘的書摘電視特輯。
( 附帶一提,現在CD + 兩冊合購特價 ¥4998 (稅拔),全國各大同人書攤現已接受預訂,初回限定特典附贈復刻迷你版西洋棋一組或是克魯澤面具一副 ( 送完為止 )。讓你真實體會當賊人的思考與體會。 )
從這一話,我們可以知道:
1. 議長到底在想什麼,還是沒人知道。
2. 議長似乎很討厭大盒蕃茄。因為蕃茄神搶了阿斯朗的未婚妻嗎? ( 議長,這事情讓你這麼痛恨嗎… )
3. 議長與克魯澤關係匪淺,當你看到克魯澤會顯靈跟議長下棋聊天你就該明白了。

4. 議長給克魯澤在SEED 常吃的藥 ( 圖左 ),其實跟TICTAC 很像( 圖右 )。
5. 比起雷跟議長,雷與克魯澤關係似乎更深。 ( 議長是雷的… 繼父? )
6. 雷的小時候,跟Stella 根本是一個模樣,而且都是桑島法子配音。這樣我想到浦澤直樹的Monster 劇情。

7. 雷小時候頭髮跟達莉亞也有點像。也許這只是平井作畫「大家都像一家人」的情形吧。
8. 其他「大家都像一家人」的畫面也出現很多。例如議長年輕時跟達莉亞握手話別的畫面,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大盒蕃茄留長髮(現在看看像真飛鳥留長髮…)。
9. 議長跟達莉亞年輕時就是戀人。後來因為要不要生小孩的原因分手了。難怪第一話時議長想都不想就跑到Mineriva 上去…
那後來為什麼在艦上又會… 嗯…想像中…

議長 (對達莉亞): 我們好久都沒有… 嗯…
艦長: 不行… 我們已經不是戀人了…
議長: 是嗎…那我只好動用最高評議會之最大許可權 ( 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句話? )對本艦艦長進行特殊全身XXXX ( 馬賽克 ) 檢查。
艦長: 議長…!!
議長: 這是命令。
…..( 以下馬賽克 )

天啊,我在想啥啊 >___< ||| 10. [color=ff0000][b]我真的很好奇,扶籃卡一家到底有多少 複製人 / 強化人 / 調整人啊.......[/b][/color] 寫點正經的吧。 因為角色的原因,我很喜歡克魯澤的台詞,也很喜歡關俊彥配的聲音。 關俊彥自從配了雷,每一話配音真的不超過十句。能再看到關俊彥的配音 + 克魯澤哲學,真是很開心。 我覺得從SEED 時代,克魯澤說過的話就很難去被反駁,因為[b]他講的話,都是人性的寫實面[/b]。 你想嘛,就連蕃茄大神[b]都聽不懂到只能以: [color=FF0000]「儘管如此...儘管如此...哇哇哇哇哇」[/color][/b]來回應,你就應該了解[b]克魯澤講話應該很有道理[/b]。 其實仔細去想想,其實克魯澤之所以是反派,只是他所選擇的方向不同 [color=gray]( 總要有人當反派吧? )[/color]罷了。 至於議長與克魯澤的對話,是不是讓議長轉為奸角的一集呢? 雖然說[b]池田秀一配剛蛋腳色,八成不是啥好人[/b],但是看完這集, [b]我 覺 得 議 長 是 食 神。[/b] 要是現在這麼簡單就給你猜破了,那後面要灑狗血就沒這麼震撼了。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在胡說八道的感想。 喔!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其實Seed- Destiny [b]沒有真飛鳥,劇情一樣可以走的很順。[/b] 反正只要讓AK 兩人開始不和就可以再演個20 幾話.... 這是WWE 摔角嗎... 真飛鳥的重要性,似乎還不如陰魂不散的克魯澤 ( 占卜用 ) 或是 沒事被拖出來腰斬的nicol( 痛苦回憶,犧牲者的代表用 )。 如果你覺得本人本集的感想實在太混太少了,或許你可以試著把[url=http://blog.woixv.com/?p=153]剛蛋大同歌[/url]唱個三遍,或許可以幫助你領悟到一些真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