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閒聊吧。

這幾天,姑且不論是什麼問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沒辦法進來更新。
更嚴重的是本來這一篇的內容應該是推薦勇者王CD 的…. 最後因為這麼些原因,我就當他是遺失了。
先來說遺失的那一篇: 推薦勇者王誕生! 十連發!!
勇者王,SUNRISE 勇者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可以說集結了所有勇者系列的一切要素:
熱血、勇氣、巨大合體、新幹線、會說話的機器人嘴 等等。
既然是勇者系列最後一部,自然搶錢也搶的比任何一部作品還要兇猛。
而這一張周邊 CD 從頭到尾都只有一首歌: 勇者王再生;差別就在於各曲目混音或是演繹的方式不同。
雖然這麼騙錢,不過我還是會推薦,因為拿它來振奮情緒效果真的不錯。
如果你覺得最近需要一些熱血、振奮心情的歌曲,請點選下載;當然,配合動畫服用效果更好。

勇者王誕生 ( 完壁絕叫版 ): 下載點
( 強烈警告: 如果你沒看過動畫,或是女生,你可能會覺得這一首很吵……. 或許你可以考慮拿來當鬧鈴…)
再來聊聊我因為跌死的妳被罵的事
起因就是我說了一句: 鈴村健一小心被影迷丟石頭,然後我也不知道是鈴村健一的Fans 或是自認自己是持平而論的…… 姑且稱之為女士吧? 蠻憤怒地回應了一篇。
說句實話,我就在猶豫如果我回應:

說真的,鈴村健一的演技實在沒話說,能把這麼非常不討人喜歡的腳色演到這麼讓人反感;
像在台灣,如果你反派演的夠好,曾經有過分入戲的影迷跑來恐嚇演員的事情發生,
本來嘛,這個部落格的動畫文章多半都是阿哩不搭 隨我高興寫的居多,希望您還能夠體諒。

對方是否就真的能理解那句話的幽默還是覺得我在硬凹?
我也不太想引發筆戰,畢竟這只是文字上認知的問題,而我把我的想法寫在這,只是算是表示一下有個交代吧?
既然說道跌死的妳
Gundam SEED Destiny 41 話,說真的,看完以後我真的覺得SEED 時代的主角們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
下面幾個問題,如果你同意該敘述句,請在﹝﹞裡打勾。
﹝﹞1. 恐怖份子都神出鬼沒。
﹝﹞2. 恐怖份子的爆炸威力驚人。
﹝﹞3. 恐怖份子的出現會把附近區域搞的亂七八糟。
﹝﹞4. 恐怖份子的訴求多半不會尋求正常管道來表達。
﹝﹞5. 姑且不論內涵正確與否,恐怖份子對自己所相信的就是很死心眼。
我是覺得除了Cargali 相對輕微外,其他三個人恐怖份子的傾向都蠻嚴重的。
我知道蠻多本格的朋友都陷入在ACKL 的排列組合中;而我呢,我從來就是MS派的 — 換言之,剛彈機體對我的吸引力更大一些,所以我對人物配對沒有這麼大的興趣 — 畢竟也配不到我頭上啊…
這讓我想到FMP:TSR
這部戲,免不了也會扯到泰莎 VS 千鳥的問體。
要我的話,我比較喜歡泰莎啦,只不過因為階級與距離問題,我恐怕最後會選千鳥機會大些。
第三話我看了,非常有張力的一話。
基本上南北分裂的中國設定我沒啥興趣,不過我是同意中國現在對搭橋挖隧道的興致勃勃,就賀東昭二筆下所描述的隧道,蠻像中國人會蓋出來的隧道。
說到賀東昭二,我真的懷疑我有我妹所說的語言障礙。我常常會不自主地把賀東昭二唸成招東賢二
還有前兩天更丟臉,我居然把fiancee ( 未婚妻 ) 看成 finance ( 財政 ),讓我在遠房表妹面前著實丟了不少臉。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草莓棉花糖。
我會很不由自主地把ICHGO MASHIMARO 不小心唸成 ICHIRO MASHIMARO……鈴木一朗‧棉花糖嗎…ORZ
既然說到棉花糖,我覺得這部動畫真的很可愛又很歡樂,也不會很惡搞。
我是覺得安那 + 茉莉就是很可愛的組合了 — 一個很脫線,一個很遲鈍。
有人催我寫這一篇的感想,可是我覺得這麼可愛的動畫我蠻難寫感想的,畢竟彼此都不是啥太正經的東西……
最後來說說這個部落格。
說真的,這個BLOG 有今天這樣一點小小小小小規模讓我蠻訝異的。
前兩天,真心的感謝,我用我的統計報表把有加入我連結的的blog 跟引用我的文章,結果引來不少人潮的blog也放了交換連結。
畢竟沒有這些前輩的捧場,今天是不會有這樣的成績的。
當然,我會繼續保持我阿哩不搭,狗屁不通: 隨我高興寫的態度來繼續寫blog 來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Orz…
如果你的blog有加入我的連結,而我卻把你當成遺珠落在水溝裡,請你跟我說,我會很快地跟你交換連結 ^0^v

在〈來閒聊吧。〉中有 1 則留言

  1. 不巧今天又搜到了这个BLOG…所以又来了- –
    现在心平气和的来说…
    首先,没错,我是铃村健一的FANS.
    只是上一次看到你说的扔石子的事时非常气愤……
    这和你说的演员演反角被观众恐吓的性质是完全不同的.因为那种事绝对绝对不可能发生.也许你只是一句玩笑话或是其他,但当时在我看来的确是令人很不爽…
    如果说铃因为出演了SHINN而被A饭或者K饭扔石子的话那是不是也意味着保志或者石田被S饭扔石子呢?明显不成立吧…(当然..我对声优都很敬佩,虽然很不喜欢KIRA和ASURAN但是对保志和石田的演出还是很称赞的.)
    其他的不想多说,就这样吧.照你的话就是互相体谅好了…
    PS:你的BLOG蛮不错的,对于GSD观感(?)之类的非常精彩,以后会经常来看~如果要理解成”监视”的话也可以~笑.
    另外~我是S控,看到关于驳SHINN的内容的话…应该还会争的~不过以后会心平气和,笑.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