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停挖哩咧的Gundam SEED Destuny 45話。

開始聊前,先來談談一些有趣的事。
1. 議長27話就知道鎮魂曲的存在,所以議長之後一定在演戲。
這個論點… 嗯… 怎麼說呢,妳知道美國有核彈並不表示美國就會發射呀 -0-||
況且要是plant 被鎮魂曲全毀,議長有再多計畫都是有屁用呀….
2. OOO 我越看越不爽,所以我喜歡 XXX。
我感覺,這樣的理由是目前kira vs shin 兩邊陣營的論點。
雖然說喜歡不喜歡是很主觀的事情,不過拿這個當成 XX 本命的基礎似乎有點薄弱?
3. 官方的本格OX 配?
如果你問我,我會跟你說除非真的結婚給你看了 ( 在這種商業動畫裡,好像幾乎沒有離婚這回事 ),不然任何配法都是有可能的。
回到45 話,忍不住再來談談 Izaku。
要是一個從來沒看過Desinty 的人偶然之間看到這一話,尤其在OP 之前,大概會以為 Izaku 是這一集的主角吧。
而說實在的,我更喜歡 一沙庫 + 敵壓卡 的合作表現。如同我先前說的,不給他們開鋼彈真的太可惜了,單單就話題上就少了許多刺激性。
再來是minerva 接到命令去幹掉鎮魂曲。
整個作戰會議畫面根本就是Faith 會議,可憐露娜呀,堂堂的紅衣地位跟副官沒啥兩樣……
露娜很自責,要是她在奧布射準一點就好了。
真飛鳥就安慰說: 一切都是奧布的錯,跟露娜無關。
此時我心中就想到以下對話:

露娜: 要是我在奧布射準一點就好了。
真: 別想太多了,女生射偏一些沒關係,只要接準了就好 ( 抱 )……

我在想啥呀………..
還是雷說的好: 時間過去了就無法倒流,事情過去了就別再重蹈覆轍… ( 中略 ) … 你們盡快….
糟糕,好像越講越歪了。
在出擊前,shin 講了一句話
>露娜、鑑船跟PLANT 都由我來保護。
我很想說,一來是真飛鳥想要保護的人、事、物目前存活率奇低,而且越是想保護的越是活不了
再來是 Planet 有 Zaft 軍、izaku 跟迪亞卡保護著,minerva 有艦長還有其他Zaft軍支援,所以在看的時候,真的很擔心 impusle 就這樣被鎮魂曲一砲打死了。
不過好險看到本集最後,露娜應該至少可以活到49 話吧?
說到這邊不得不抱怨一下現在砍瓜切菜的誇張程度
從 Strike Freedom 出場以後,只要是有名字有臉的主要角色出擊,其他沒臉的就要乖乖給他砍;
不論是成群的雞腳龜 ( Destroy ) 到鋪天蓋地的蜻蜓牌 ( GAT-04 ),或是有沒有長角的Zaku 或是 Gouf,只要你遇上網路上有「XX 本命後援會」的角色,
對不起,不論你的機體設定有多強,或是你的能力是強化人排行榜前十名還是紅衣+Faith,你就是註定得要被砍爆。
我覺得,搞這麼強,你要人家做遊戲的怎麼平衡遊戲難度呀…..
上一回說到BogeyOne,這一回終於再次出現了,然後就爆了。
吉普立魯就這樣死了…… 等等,所以BogeyOne 真正的名稱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他不是Destiny 時代的最新銳戰艦嗎….就這樣爆了?
ArcAngel 正式收編為奧布軍。Cargalli對乘員發布講話時,還特寫了一下手上戒指沒了。
說真的,我對這樣的特寫沒有太多著墨的地方,不過,
把父親的遺物交給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這樣好嗎….?
總不能因為他擋陽電子砲經驗豐富就把曉交給他吧… -0-
有人說為什麼 Cargalli 為什麼不上大天使號?
這個嘛,因為人家是政治家呀……
在我看來,Cargalli 面對美玲對話的橋段就有這種擺脫過去專心從政的意思在。
下一話,新Figure 需要新便服,敗家吧! Haro!
Meer 應該快死了,不然田中里惠快忙不過來了……
最近忙著看Discovery,感想又慢又隨便,請多多見諒。

在〈令人不停挖哩咧的Gundam SEED Destuny 45話。〉中有 2 則留言

  1. 迪亚古在seed里面是红衣,destiny成了绿衣.
    大家都升官,只有他降级…..
    鸡角乌龟现在是越来越不经打.berling的时候看上去巨大无比,形象饱满…现在越来越猥琐…两下就没了…
    打仗还有现场直播的…好象每个ms上都有摄象机…跟F1似的…好象米军一样…
    宇宙战斗果然很爽…龙骑兵随便用…阳电子炮随便放…威力果然大,炸基地的那个冲击波快赶上福利蛋爆炸那会儿了…
    另外…紫唇膏自我感觉不是一点点好…
    AK那群人真厉害…光凭从破卫星里找到的一张纸上destiny plan几个字就能知道议长要干嘛,果然是一群神…
    orb这次要派舰队上天了…orb有宇宙战舰么?哪儿藏着的?怀疑中…不会整个第二舰队就AA一艘吧…
    美玲怎么还穿着zaft的衣服?不认识的人恐怕会当作间谍抓起来吧…AA上下一百多号人,不可能人人知道她是谁吧…

    回覆
  2. 沒辦法~人家也是要完結篇ㄉ~要怪只能怪當初世界設定ㄉ太完整~太用心~以致於只能草草結束~(重點是他只能出50集~不然怎ㄇ會波出51及~原因是作畫作ㄉ太趕ㄌ~以致於結局混亂~重新製作結局)也正式因為只能撥50及~所以內容無法完整重現~只能撥出ㄍ大概~原諒DESTINYㄉ工作人員ㄅ~ㄏ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