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的巨型壽司。

最近心情好差,連寫blog 的動力都不太足。
前兩天去了一趟Hamilton,順便去尋找之前在好吃選說過,位於Cambridge 的超大壽司供應店: 吉左右壽司。

實際試吃的結果,我覺得非常新鮮好吃。
而且這裡的壽司之大,大概就算在台灣也不一定能找到幾家。
不管我說有多大,沒圖沒真相。

這張圖是重要的比例尺,新台幣10 元硬幣大約比紐幣20c 硬幣小上邊緣一圈。

就連握壽司的鮭魚肉比例都比奧克蘭任何一家店的要大上一截。

燻鮭魚壽司,魚肉部份也是驚人的大。

又大又厚的鮭魚壽司,這一粒算是「比較小」的了;不禁讓人懷疑這是老闆薄利多銷還是根本不會切魚肉了……

撥開後,貪小便宜者最夢幻的的生魚片與醋飯比例。
男生都不可能一口塞進去,解決辦法只有把生魚片撥開成兩半,一半當壽司吃,另一半當生魚片吃下去。
這麼大一粒壽司,最讓人訝異的的是,一粒不到台幣35 元 ( 紐幣1.5 左右 )。
這麼大的壽司中午吃上幾個,晚上都還可以嗝出鮭魚味……
聽說Waikato University 的學生常常跑來光顧 …… 嗯,照這樣吃下去,
Waikato 的學生大概都會吃到變得很聰明吧…..

在〈Cambridge 的巨型壽司。〉中有 12 則留言

  1. 台灣有家台式日式料理也是切這樣,吃到後來就只想光吃魚肉而已=_=,對了,這個壽司是沒有哇沙米是嗎?

    回覆
  2. 事實上有。只是拍照時滾到盤底下去了,所以沒拍到。
    如果嫌不夠,跟老闆要哇沙米就好了,老闆會給一大坨。

    回覆
  3. 沒試過說,附帶一提,我住northshore,所以應該會*超*級*久,趁油價便宜趕快試試唄。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