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StarGazer & Destiny 總集篇。

愛麗斯樣endlessWaltz 樣 看到的消息。
Gundam SEED STARGAZER OVA,3*15 分鐘。時間設定在CE 73,聯合軍81獨立部隊。
我以為Destiny 之後聯合軍已經全數滅亡了耶…………
就NewType 放出的資料來看,一整個就是好 OG 的感覺呀…….
同意endlessWaltz 樣的感覺,總會誤認這是大前卡19歲時開著OG 的機體(ie. 隆盛在a3 開的那台格鬥系偽剛彈R-Blade Custom,請告訴我機體名字是啥)亂入SEED 參戰 =0=|||
Destiny 總集篇第一部的消息也出來了。聽說一共有300個新繪鏡頭
這不等於幾乎是重做了嗎………
至於我會不會看,我的答案是:
GTARGAZER 打著SEED 名號 ( 非 Destiny ),加上只有三集各15 分鐘,最重要是福田夫婦沒有製作,或許值得一看。
Destiny 總集篇第一部,由於故事回到原本應有的長度,加上幾乎是重做,所以多少會想看看福田你到底還敢不敢用兼用卡呀?!

在〈Gundam SEED StarGazer & Destiny 總集篇。〉中有 4 則留言

  1. >>隆盛在a3 開的那台格鬥戲偽剛彈,請告訴我機體名字是啥)
    R-Blade Custom
    我的第一眼感覺也是ゼンガ 大叔,你變年輕了 ( ̄□ ̄|||)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