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復活,加上一點世界杯感想。


用瑞典踢垮泡菜的照片來形容本站復活真是太爽了。看到沒? 瑞士隊就是本站的化身呀!! (有上圖為証 )
這場比賽瑞士踢的好,同時裁判也讓泡菜們知道上一屆他們利用殘判對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幹了多少齷齪事

完美的現世報呀。
不過呢,這次泡菜人的表現確實比令人失望的日本好,無論是組織進攻或防守,私下搞小動作的技巧欺騙裁判的假痛哀號演技表現,都是讓人意像深刻地好。
在這邊呢,我是很希望所有看到這篇的人都能夠毫不吝嗇地給泡菜任何的稱讚 — 反正他們也進不了16 強了,人都掛了,為何不多說點好話讓他們一路走好呢?
反正他們一定會說這場球吹黑哨,FIFA 歧視泡菜等藉口。
話說回來,看來第一個破功的預測就是 拿到官方授權的EASport 2006 FIFA WorldCup,捷克十六強都沒進呀! 會不會落差太大了?
不過遊戲本來就是玩的開心就好(太極唬都能拿冠軍了),這點倒是不用太在意。
接下來的16 強,情感上我個人看好最後四強為:阿根廷、義大利、英國、巴西。
不過一切都很難說就是了。
話說回來,好險這陣子都沒啥在更新。本站因為涼宮八ㄦ匕的關係,從星期四傍晚之後就進入閉鎖空間。目前大家所看到的blog,是請bluehost朝比奈工程師,把整個帳號時光回溯到三天前的備份。
所以如果有任何留言遺漏的話,請容我至上最深的歉意。
說到這個,我是覺得如果某個總統如果報告時是說 千錯萬錯都是因為涼宮八ㄦ匕 的關係,所以那些獻金啦、禮卷啦 都是閉鎖空間的藍色巨怪給的,那我還會比較相信一點。
總之,對不起大家。紅色長角三倍速回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7 Replies to “本站復活,加上一點世界杯感想。”

  1. 喔~~~~你回來了,你回來了~~Q口Q(淚跑)
    不然我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囧rz
    話說xuite的還是沒有修好==|||
    我目擊了現場,當初在黑心人型留言留到一半就爆了ORZ|||

  2. 對了,那一場泡菜敗的那一場我沒看到…
    因為要去上課囧!!
    誰來實況轉播一下?(毆)

  3. 給Rookierookie,
    我也還是看不到呀,這樣我就沒辦法被捏到咧 凸=..=凸
    所以呀,靠山靠水不如靠杯 靠自己。
    給純奶茶,
    請上fifaworldcup.com 看文字記錄,或是請上www.mininova.org 下載。

  4. 泡菜踢得实在是太好了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歡迎回來~~
    還在想說怎麼這麼多天都進不了了呢~
    上班的樂趣(喂)就少了ˇˇa
    >>本站因為涼宮八ㄦ匕的關係,從星期四傍晚之後就進入閉鎖空間。
    看到這句我笑倒了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