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世界杯開踢,先公佈我看好的隊伍跟我喜歡的隊伍。

今天( 9 號) 過沒多久就要開賽了。
四年前我就想說了,今年的LOGO 好抄襲喔….
如果時間還蠻多的,歡迎看看我4 年前寫的兩篇文章
我先把我看好的隊伍 ( 會偏左 )跟喜好 ( 會偏右 )公佈出來吧,就在標題上方那一排。
1. 巴西。
很難說他是不強的隊伍,或者說他是萬箭頭齊發隊?
2. 德國。
坦白說德國向來不是我看足球時會支持的隊伍,但是地主隊嘛,很難不看好。
3. 英格蘭。 ( 記住不要說英國,你會被打的。況且英國有四個名額可以參加世界杯。)
Roony 正式加入英格蘭前鋒,好樣的,這樣Owen 可以有很多垃圾球可以撿起來,踢進去。
4. 荷蘭。
一句話,Spancer 支持的隊伍我就支持,況且這一屆荷蘭根本就不弱。
5. 日本。
跟日本人一起看球的感覺比跟泡菜一起看球好多了,而且球衣也好看。
接下來是遺珠之憾,我沒辦法支持或是我根本不想支持的隊伍。
1. 泡菜國。
我就是一整個討厭泡菜國,巴不得泡菜跟澳洲放在一起,通通撞死的好。
2. 袋鼠國。
老實說,本來是應該支持鄰居的。但是澳洲把足球當橄欖球打的話,那麼我的立場就要改變了。
3. 法拉利國。
因為球衣好看又很會贏,所以都是我的傳統支持球隊。不過今年意甲有踢假球的嫌疑,那麼祇好看好但不支持了。

在〈2006 世界杯開踢,先公佈我看好的隊伍跟我喜歡的隊伍。〉中有 6 則留言

  1. 同意=0=
    泡菜國完全無法支持,完全
    尤其4年前看過那幾次足球賽,我和朋友們差點沒掐昏
    (開玩笑的,不過對他們頗為不買就是了)
    旁邊的泡菜同學出氣==
    (當初在加拿大住校,所以是在半夜觀賞球賽)
    甚至有同學覺得只要不是泡菜贏,誰贏都好

    回覆
  2. 站長你好,最近我使用了一個叫hemidemi的網路書簽服務,藉由訂閱
    RSS,只要有人新增某網頁送到hemidemi變成書簽,我就可以馬上收到新
    書簽的消息,因此我進行了組成ACG群組的計畫,期望將有關ACG的消息全
    部彙整到hemidemi的ACG群組,這是完全免費的服務,也不會有什麼垃圾
    郵件與廣告問題,只要您能將您的每篇文章作成hemidemi書簽,送到ACG
    群組裡,就能讓參與hemidemi的網路書簽服務的每個人馬上知道你的最新
    文章,可以為自己的網站增加人氣,又能讓別人知道最新消息,希望你也
    可以參加hemidemi的ACG群組計畫。謝謝。
    http://www.hemidemi.com/group/ACG/home

    回覆
  3. 韓國隊不錯啊 黃皮膚亞洲人身材不如歐洲美洲人也能創造奇蹟
    4年前進前16也是靠他們自己擊敗波蘭和葡萄牙
    批評別人的小動作也該檢討自己的團結心在哪裡

    回覆
  4. 給純奶茶:
    你說出了當年全歐洲人的心聲。
    給Celine:
    ( 小聲問 ) 那罐好用嗎? 因為我都沒買過…
    給 Aoi:
    讓小弟先去參觀一下…
    給學弟:
    等等我回復你我的理由。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