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火大文 ( 好像是回應RIA 的? )

第一,沒有人會告你的,只有那個白爛會自己去惹到一群人。
第二,說真的。我實在是不想掃你的興。你也知道我對我爸關係雖然好多了但是我還是會怕他。
我自己本身是有些期待我父親能看看你們,我相信他對你們都會有很好的評價,對我也是一種肯定。但是怎麼說,對我而言,上意難測。
他是一個很不愛動的人,不同於我媽,或許這造成了你的一些誤會。也許有這麼一天你能明白的。
除了我本來就想拒絕的事情例外,我真的很討厭的就是拒絕人了。我被拒絕過,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尤其是一頭熱時給你一盆冷水的感覺,那真不好受!
最大的失望莫過於失去希望。所以我講話時都會試著為彼此保留一些空間。也許我的做法上有些疏失,這個我必須向妳道歉。
第三,我好像會被你轟喔,因為我不鳥你逕自寫了這一篇。
有一些事情我不方便公開表達我的想法,但是我總希望至少大家能順利的渡過所有可能的風風雨雨,至少大家能開開心心的再明年一起喝茶聊天。
畢竟,儘管有人轟過我,有人批評過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見到你們,你們真的對我都很好。很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時光。
只是,冬天晚上到海邊沙灘上吃冰這檔事,除非我打賭輸了,我真的不想再幹第二次>.< P.S 如果你想借車的話,等油價再低一點時,找個一望無際的曠野再借你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