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的: 抄獨家! 施明德國慶日「天下圍攻」的決戰兵器。

倒扁總部計畫的十月「天下圍攻」秘密武器昨天意外提前曝光,本報獨家為您第一手批露。



以上是昨晚本報接獲線民提供的爆料照片,指稱這就是倒扁總部內預備十月天下圍攻的秘密武器。
根據軍事專家解說:
這是宇宙帝國軍 太陽系絕對防衛用 超巨大人型決戰兵器,DIE BUSTER
這是由 地球帝國宇宙軍 太陽系直系部隊直屬第6世代型 恒星跳躍集成兵器
BUSTER MACHINE 7 號,與太陽系絕對防衛兵團合體而成的太陽系絕對防衛系統的集合構造體
軍事專家表示,單就BUSTER MACHINE 7 號的戰力,不要說總統府了,就是土星的衛星泰坦星都可輕鬆順手切割成兩半;若是與加裝退縮爐的

BUSTER MACHINE 19 號合體攻擊的話,那可是連黑洞都可以擊破的驚人戰力。
「我不知道倒扁總部是怎麼取得這些兵器的,但是有了這些人類無法抗衡的巨大兵器,我想施明德想推翻聯合國都在彈指之間吧。
記者試圖訪問挺扁相關人士的看法,一位田姓幹部表示,
我們堅持愛與非暴力,但是如果那些紅巾賊想來亂,我們就用
本土決戰專用 特別攻擊最終質量兵器來對付那些亂黨。


見到記者驚愕的表情,田姓幹部對記者表示:
「那些紅巾賊,來就來吧,讓你們瞧瞧人類逼急了會做出什麼事情。
「即使犧牲地球 也要堅持本土政權。」
這名挺扁幹部慷慨激揚地說道。
記者同時試圖與府院黨的高層聯繫,由於正在開會中,僅表示:



記者僅能祈禱台灣內部的紛爭能盡快安定下來,不然整個銀河系都要毀滅了

在〈不負責的: 抄獨家! 施明德國慶日「天下圍攻」的決戰兵器。〉中有 7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拉克斯教主 只要有人提出相左的意見就直接派出大天使號軍團 + Freedom + Justice 把對手轟爛為止……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