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十六強第三戰: 聖母 VS 偵探大佐。

昨日戰報:

菲特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 903) def. 高町奈葉 (高町なのは, 607)
令人相當意外的結果再次出現。
上一屆衛冕冠軍高町奈葉在謠言眾fans的棄保效應下,將晉級的門票利用換票操作讓給了同一作品,上一屆慘敗的菲特。
本場可謂本屆最不血腥的一場啊。至於公不公平,那就自在人心了。
不管怎麼說,本屆的最萌寶座肯定是換人坐了,至於菲特能留下幾晚,甚至能否帶著奈葉( 的魂魄? )一起登上本屆最萌寶座,就看合體後的魔砲少女fans 的拳頭力道有多強了。
本日賽事: 聖母 VS 真紅大佐。

分析:
驚爆草莓我沒有看,所以無法做出任何評論。
至於2004冠軍,薔薇少女的真紅大佐,在一幫堅定信仰的紅衛兵(*)的完全支持下,儘管一路輕鬆啃咬,但是到了16強戰,真的不知道紅衛兵(*)們會使出什麼花招來確保勝利。
我個人不準確的預測,真紅大佐贏面似乎大一點。有長年經營顯性鐵票部隊的角色,在選舉策略操作上都比較容易。
至於我個人的意向,雖然本站 ( 自稱 )與真紅大佐同為紅色有角三倍速系列的一員,不過本站決定本階段棄權。
* 這裡所指的紅衛兵為熱愛真紅大佐的的忠誠信徒們。跟施明德、紅杉軍、倒扁、愛台灣等都沒有關係。
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在〈最萌十六強第三戰: 聖母 VS 偵探大佐。〉中有 1 則留言

  1. 紅色大佐被擊落了
    果然命運和馬殺一樣
    殞落阿克西斯…………
    PS:引自逆襲
    娜娜伊:大佐拋棄我們了嗎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