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十六強第5戰: SOS的最終內鬥。

昨日戰報: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1268) def. アリス・キャロル@ARIAシリーズ (997)
領航員全部回水星( 事實上是火星 )了 Orz… ARIA 這次止於16 強,真的很可惜。
沒想到薔薇少女基本教義派的可怕程度超過預期以外。從昨天一連串的負面消息來看,嗯,投票行為真的很神奇啊。
本日賽事: SOS 團的最後內戰,未來巨乳看板娘 VS 大宇宙意識代言人。

童顏巨乳吉祥看板娘 VS 寡言沉靜未來大萌神。
坦白說這兩位都是外界普遍印象中萌的典型啊。
我個人的話,初看小說時就萌朝比奈,後來越看越萌長門,最後動畫版的時候又偏回朝比奈,最後幾集時我又偏長門了。
真不知道選誰好啊…..
幾經考慮,我決定為了感謝我身邊默默支持我,就像長門一樣的人,我這一票投給長門了。
本站還是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本站同時關注: 黑心人形の部屋

在〈最萌2006十六強第5戰: SOS的最終內鬥。〉中有 3 則留言

  1. SOS團內鬥啊
    我是絕對支持長門的
    畢竟小說我也是看到《消失》才決定買下整套的…|||
    翠星石和愛理須那場實在鬥得太難看了……
    讓我更加討厭薔薇軍團了……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