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十六強第7戰: 神與魔的最萌決戰。

昨日戰績: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 (963) def. ア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831)
夏娜獲勝。
不過對手阿路路一路緊咬,甚至在開賽初期就曾經一度領先,直到比賽中期才敗下陣來,精神實在可佳。
雖然目前傳言有 八強時一個作品一位代表的默契,不過我想艾路路在妹妹敗陣以後,本來實力就不弱的姊姊或許能吸收到不少妹妹的票源而晉級。
本日賽事:

Fate / Stay Night 的遠坂凛 面對 現役日本女子高中神 的 一橋友理惠。
今年最熱門的大作之一,同時搭載絕對領域、雙馬尾等系統的遠坂凛,實力堅強到很難想像會被淘汰的可能。
至於Kamichu! 的一橋友理惠則是與遠板凜完全相反;天真活潑,笨手笨腳,害羞腆靦,但是卻很努力地想讓大家都很幸福。
怎麼看都是遠坂凜贏面大很多,不過投票行為常常不是這麼單線思考就可以決定勝負的。
這一階段我會毫不遲疑的投給友理惠。因為我身邊就認識一位跟友理惠很相像的人 — 除了他不是神以外。
本站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本站同時關注: 黑心人形の部屋。
本站一併推薦: 巴哈最萌版之最萌日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