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事還是要交代一下。

第一: 12月1日是本站兩週年慶。
儘管第一次安裝Wordpress 是在2004 年11月,不過號稱的正式開站日仍訂為12月1日。
由於去年一週年贈獎活動反應比今年北高市長選舉還冷清,加上今年本人要存錢邁向Wii 的懷抱,所以大家對於這則消息看看就好。
第二: 12月9日是我生日。
由於跟Keroro 軍曹同一天,為了避免我的軍階從大佐被降級到軍曹,所以慶生活動都暫停了。所以大家對於這則消息看看就好。
( 有誰記得這天是尹清楓命案發生日嗎? )
第三: 最近的主要活動。
World of Warcraft。
由於友站Aqery.org 也沉迷於 聯合VS ZAFT II PLUS,本站當然也義不容辭地追隨,以WOW 為藉口荒廢Blog。
在這邊向各位報告一個心得,能夠擊垮一個勤奮的部落客,不是靠戳客,不是靠什麼付費文章,而是靠一款好玩的遊戲,保證讓人沉迷其中,不知網站更新為何物。
第四: 我的立場。
由於荒廢十天半個月,看到一則留言,我想不得不說明一下我的立場。
對我來說,
一,網摘師是網摘師,我的部落格是我的部落格。我不會讓兩個身分混淆。
二,我不會摘我自己寫的文章,我也不會要求別的網摘師幫我把這篇摘上去。
三,我覺得網摘師是各自獨立個體,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立場不同,想法也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對自己的網摘行為負責。
所以,我對某網摘師置入性行銷的行為我也不喜歡,只是用「網摘師們」一言以蔽之我也覺得有點不公平。
四,說真的,比起去當尋找並推薦內容的角色,我更喜歡當一個提供內容的角色。
五,我個人的想法是,既是民主時代也是資訊發達的時代,網摘師對一個讀者而言,應該是一個「另一種觀點」的提供者。
做學問的基本精神就是存疑。你可以去看網摘師在注意什麼,關心什麼,再吸收消化,
網摘師又不是什麼學術宗教,不是傻傻地因為聽到「網摘師」名號就他推薦什麼你就信什麼,那這樣網摘師跟那些神棍有啥差別?
要我選的話我還寧可當神棍,錢賺的多,又不用網摘,還能中出女子大學生還不用負責,比做網摘師爽多了。
會讓我有感而發寫這篇文章,我也頗失望的。
第五: 我真的還沒有買Wii。
日本發售當天就有很多人拿Youtube 的畫面來問我我有沒有買Wii。
我真的沒有買啊!!
真的不要用Wii 來誘拐我加入ADSense 了…儘管這各Theme 早就預留Adsense空間了…T__T

在〈幾件事還是要交代一下。〉中有 30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ˇ
    我朋友也是同一天生日喔ˇ
    六倍速是嗎?XD
    wii…
    其實我蠻想買的…但是我沒有自己的電視==

    回覆
  2. 不會吧! Wii紐西蘭7號出的說.
    聽說好像下次進貨是一月左右..
    那時因該也正好存夠錢吧呵呵
    (PS紐西蘭的價格真他媽的貴)

    回覆
  3. 我玩wow就沒那麼好運了 囧…自做自受(?)
    不知道公理桑玩的是LM還BL啊啊,應該是BL(?)
    因為是紅色(誤

    回覆
  4. 12/9 生日?
    哇咧 我是 12/8 生日…
    生日快樂 射手座們
    關於遊戲但又不太相關的話題, 我個人是覺得, 一個遊戲的好壞沒辦法用它賣了多少 copy 或 得了多少獎來衡量, 畢竟盜版這麼多 銷售量不等於玩家數量, 亂七八糟的獎也是到處亂給的, 所以只好… 用它所製造的社會問題數量來評定…
    社會問題數量的話, WoW, 算是相當好的遊戲了… XD
    我很期待作品以後會有什麼樣的社會問題出現…

    回覆
  5. 補說生日快樂!
    還有啊!
    “既是民主時代也是資訊發達的時代,網摘師對一個讀者而言,應該是一個「另一種觀點」的提供者”→這句寫得真好!不過那個來留言的吐槽王,看起不是對你不爽,而是對整個網摘體制有抱怨的樣子說….
    哎呀!高興就好了,管這種人幹嘛呢?

    回覆
  6. 我是崩壞蘋果豬那邊游過來的….
    第一、第二點,大恭喜^^
    第三點,這是一定要的啦!雖然我是台灣伺服,但是愛艾澤拉斯的心是一樣的!
    For The Horde!(聽說我們是敵對方!?

    回覆
  7. MarkMCM:
    感謝,今年有 Summer porject 嗎?
    PipperL:
    話說這裡不是量子時空….
    Noid:
    牛好啊,牛奶到處都有XD…
    純奶茶:
    沒有電視這種事情只要有愛就夠了….
    娘娘:
    娘娘千歲 Orz
    tirami:
    我差不多整個人都給你了你還要…
    蛋治:
    當神棍至少口才要好…要裝的很莊嚴…
    還有對肥女子醜大學生也能中出的本事。
    boarder:
    我要10元手機…XD
    雪:
    如果您願意寄來我一點都不反對,還會很感激XD
    Nelson:
    除非有freeloader 不然根本不考慮澳洲機。
    alicekey:
    也一並恭喜你生日快樂。
    鄭健男:
    基本上我不會玩BL 啦 ( 羞 )
    毒大:
    基本上就是blog 不更新這樣的影響,應該不是很糟的事。您也生日快樂。
    iang:
    因為生日時沒有Wii,所以我不快樂XD
    Cherylcat:
    伸手要背包,要16格的那種 XD。
    Angelo:
    也補聲恭喜! ( 我來開12月789 聯誼會? 😀 )
    愛麗絲大:
    對付王八就靠無賴,對付痞子就靠流氓。想要家裡沒蟑螂就要噴點殺蟲劑…XD
    況且我真的是覺得有些”同志”做的有點…嗯…
    Suegi:
    哦,等一月14號我們就是同盟了。因為我會加一隻Blood ELf。

    回覆
  8. 您好!我們是「AGOGO超營養六壯士」,跟您一樣是這次「中時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決選入圍者,我們的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musicagogo
    誠摯的邀請您來看看喔!另外,我們創作了一首歌:I’s my Blog,因為我們的部落格內容是以短片創作為主,所以想用這首歌配上一些影像,為決賽者做一個紀錄和紀念,衷心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拍攝計劃,您可以到我們的部落格裡留言,或是來信slash_yin.tw@yahoo.com.tw
    謝謝您!
    批也思:我們會常常到您的部落格逛逛,希望您也能常常蒞臨我們的部落格喔~~~

    回覆
  9. 「擊垮一個勤奮的部落客,不是靠戳客,不是靠什麼付費文章,而是靠一款好玩的遊戲」
    那讓你買到Wii還得了!?

    回覆
  10. 推一下樓上版主…我女友都包月天天打戰場…
    我還用點數有一搭沒一搭的上…
    牧師還是比法師搶手的…..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