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三連發第三蛋:繼往開來,惡靈退散。

為了慶祝本站三週年 + 本人N 周年 ( N > 1),特選打混三篇以資慶祝。

因為沒看過這部的,六十成也沒有Nico 帳號,所以提供youtube 連結。

這大概是Nico Video 成立時與陰莖王子網球王子舞台劇的兩大齊名左右護法影片。
會選出這部作為三連蛋的最後一發,當然是有理由的。
第一,這首歌莫名奇妙地紅,紅到被邀請在今年夏天,日本武道館舉辦 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演唱會中面對現場上萬名歌迷做現場演出。

現場實況,真難想像全場1 萬多人跟著一起喊 惡靈退散~ 惡靈退散~
第二,本站不能跟這麼偉大的作品相提並論,不過莫名奇妙的精神我會努力傳承下去?
第三,個人一點小小的希望。就是大悲咒也可以編成Eurobeat,Hard house,Death Metal,至少讓沉迷的人有機會得到救贖?
第四,我真的覺得現在台灣是魖魅魍魎惡佔生活;池淺王八多,屎尿三大坨。
如同歌詞說的:

面對這些科學力量束手無力的怪異之輩,就只能靠陰陽師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困難的時候總會過去的。只要有一片葉子,我們就可以一起來
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相信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美好。
有人說留德的人講話就是很直。我只是想說,像我這種留宅的人講話也蠻難聽的。
感謝大家這三年來的支持,僅以這打諢的三篇和大家一起分享,再次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