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不好。

說真的,搞了半天終於把自己的網站給搞定了。
不過真有種淒涼的感覺XD。
以上不是心情不好的原因。
說真的,如果我知道不去FAT 要罰70元,那麼我會叫你就呆在那吧。
雖然我知道RED CROSS 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一張初級證書,內容應該包含了 急救觀念常識,
CPR,異物阻塞排除,燒燙傷處理,基礎包匝與固定。等等 ( 比方溺水處理等 )。
當年背負著童軍團下達Passing Rate 99% 壓力下,連我這笨手笨腳的都能過關了>.< 不過印象很深的一點。急救輔導員說: 如果你想實際施予急救,最基本的證照是中級證書。初級證書在正常情形下是不符合急救資格的。 有了初級證書,你可以學會自保,或是往中級邁進。 聽了小小失望。虧我還貼我很帥的照片在證書上。 原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除了有心,還要有毅力一直往這條路上走下去。 聽說中級以後第一個訓練是讓你不怕血。 總是覺得很對不起,70 塊錢是小 (其實真多!),放棄一個機會是大。雖然兩件事都不是常有的機會。 下次還是把事情先問清楚先再邀約好了。 大家如果對今天吃飯有啥意見歡迎到我的版上去發表一下吧。 心情真差v__v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