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團團圓圓是偶像團體….


我只是很偶然地想到,如果團團圓圓不是貓熊,而是近來竄紅的偶像團體……?
—以下是無奈地幻想線—
( 某綜藝節目錄影中 )
主持人 : 接下來要出場的這對偶像團體,是近來很紅的亞洲新天團『四川貓熊』!
( 兩隻貓熊裝跑出來 )
四川貓熊 : 大家好,我們是 … 四川貓熊!
( 台下一群被『四川貓熊國際歌友會』大布條擋住,手上拿著寫上團團或圓圓名字的厚紙板的粉絲開始尖叫。 )
主持人 : 真的是非常難得請到你們上節目,能請你們再次為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嗎?
團團 : 大家好,我是國寶團團,在團裡主要是負責唱歌、跳舞跟搞笑 ( 台下粉絲尖叫 )
圓圓 : 大家好,我是國寶圓圓,在團裡主要是負責耍寶、跳舞跟唱歌 ( 台下粉絲尖叫 )
主持人 : 你們從出道以來,一直受到無知的青少年與小朋友的歡迎,能告訴我們你們有什麼秘訣嗎?
團團 : 我想只要你敢裝可愛,就算被當智障也沒甚麼了不起~ ( 台下粉絲尖叫 )
圓圓 : 宅男好噁心,怎麼不來當熊貓~ ( 台下粉絲尖叫 )
主持人 : 這次的造型也是配合新專輯嗎?
團團 : 嗯,是的。老師說黑白搭配代表了天使與魔鬼,光明與黑暗
圓圓 : 像是耳朵,代表了萌,黑眼圈則是性感的煙熏妝。 沒有啦,我只是想搞笑。但是這些改變都是希望能給歌迷朋友一個新的印象。
主持人 : 來談談你們這次的新專輯吧。距離上一張已經隔了三年的時間,聽說這次你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了這張新專輯?
團團 : 對,像歌曲的部分是請了竹筍、竹葉兩位老師為我們量身打造了這張專輯。
圓圓 : 兩位老師為了寫出能讓我們發揮的歌曲,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
主持人 : 這張專輯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向大家介紹的嗎?
團團 : 是的,這次我們為了新專輯,特別練了一套竹竿舞,這套舞蹈是我們特地去印度請印度F4老師來幫我們編舞和實際指導,希望能給所有的歌迷朋友一個全新的感受。
圓圓 : 我們排練時真的很努力也很辛苦,像我穿這套打歌服在練習用嘴咬竹竿嘴巴就常常被竹子戳傷
( 台下有粉絲開始拭淚 )
主持人 聽得出來你們為了新專輯做了很多改變和犧牲。
圓圓 : 對,像這次我們為了新專輯的MV還飛到日本上野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去拍攝,這都是為了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們希望大家溫柔地對待我們不要買盜版了
主持人 : 我想大家已經很迫不及待地想要聽到你們的新專輯了,今天要帶來哪一首?
團團 : 我們新專輯的主打歌,是一首輕快的舞曲。
主持人 : 歌名是?
團團圓圓 : 甜蜜木柵愛北投! 謝謝大家! ( 台下粉絲尖叫 )
天啊,我覺得真的要慶幸動物園裡真的是兩隻貓熊而不是兩個偶像白癡,至少我們的下一代看到貓熊不會腦殘到長大想要去當一個走紅螢光幕的貓熊偶像,或是去當一個飛到天涯海角追熊貓族,真的是謝天謝地。

在〈如果團團圓圓是偶像團體….〉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