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開頭是抄來的? ( Ctrl [V] 事件 )

我覺得這事件至此也該告一段落了?
今天收到謎之紀念物,謹以此文做為完結篇。
LOGO 1
ctrlv.jpg
LOGO 2
ctrlv2.jpg
貼紙
vpower.jpg
原作者的說明:

一、關於網友表示標誌貼紙有相似之嫌,本作者於製作上曾參考多樣不同之素材,本設計的標誌貼紙以複製貼上、對比原作之後相呼應之意念為主,因此是根據此概念而獨立製作之設計。
二、另標誌貼紙之標語部份,被指為相似部份,其為我方製作上與網友指稱之某音樂頻道好像接近,為避免疑慮,我方在日後將改用拉丁文。
三、本作者感謝觀眾及網友指教,日後在相關製作上將更虛心檢討力求精進是不可能的。

另外是我個人的小小心願。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蠻希望能看到台灣之光 V 台的動畫製作小組能告訴我們 創意、參考與獨立製作 的心得。

在〈獄·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開頭是抄來的? ( Ctrl [V] 事件 )〉中有 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