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超級任務資料庫。

今天不知道是怎了,忽然跑到奇摩交友去。
目的無他,奇摩交友不是有刊登學校嗎? 我把我念過的學校輸入進去,看看能不能找到認識的人。
結論就是: 交友網站≠超級任務資料庫。
我想”就讀國中” 這一欄總應該不會無聊到去填假的吧? 你說”就讀高中” 填北一女就算了…
結果翻了半天「可能是同一屆」的 + 有照片的,竟然沒一個有眼熟的。
好吧,我們這一屆目前最有名的是李蒨蓉 ( 但我跟他不同班,她好像是9 班的) 。除他以外一共有一千多來位畢業生,所以找不到半個認識的也是有可能的吧?
翻了一圈,幾個心得感想。
1. 交友網站真的不等於超級任務資料庫。
2. 有時候念個不出名的學校也有好處,我找跟我同屆的高中校友,女生的部份兩頁就翻完了。
3. 如果大家填的資料都是真的,我們這一屆大概也是蒲公英的一批:最後各奔東西四散到世界各地的還真不少。
4. 我還真無聊。
5. 如果你是台北市立光復國小或是台北市立仁愛國中( 我好像是29屆的吧? )畢業的,歡迎留紙條。

在〈交友網站≠超級任務資料庫。〉中有 1 則留言

  1. ya i think i am the same year with u . i am in 27 class (i guesss ). i havent been back for the country since i graduated from there. it must be over 10 years. anyway nice to hear someone stuggle in the same school like me before. keep well.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