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之後的問題才是關鍵。( 驅動下載付)

生日當天,電腦重灌。我的習慣是除非特殊理由,不然我都會習慣上網找最新版的驅動程式。
我的intel 晶片組,nVIDIA 公版顯示卡,Creative 音效卡,3Com 網路卡,Promise RAID,Lotitech鍵盤滑鼠都蠻順利找到新版驅動,直到朋友送的
Lemel e把照-蛇眼電腦攝影機 ( 聯強代理 )
型號:LE-P330M-0312-xxxx
翻遍GOOGLE 找不到驅動程式。有點火。
官網活像迷宮,找也找不到。
真的是『指名聯強,驅動沒保障。』

閱讀全文

提拉米蘇的眼淚 (一)

提拉米蘇是什麼? 提拉米蘇是什麼東西? 已經沒有人記得了。只知道他叫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在提拉米蘇的爸爸與媽媽悉心照料下,提拉米蘇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父母的眼中,提拉米蘇雖稱不算是頂尖,但是也沒讓父母操太多心,可以是一個好孩子。
直到有一天。提拉米蘇放學回家後,表情嚴肅地問提拉米蘇的父母:
「爹,娘,這件疑問在我心中已經埋藏了好久了…… 爹,娘,雖然我是提拉米蘇,但是為什麼我的外型與身材活像一顆西瓜?」
提拉米蘇的媽:「傻孩子,你在想什麼呢? 在娘的眼中,提拉米蘇跟西瓜都是一樣圓呀。」
提拉米蘇: 「可是…可是… 娘您有見過長得像綠色保齡球的提拉米蘇嗎…」
無言……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