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造口業了 >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星期一晚上九點,我接到隨意一臉無奈的電話。
他問我上星期五下午去辦ADSL 的M 牌網路公司的電話,他要問ADSL 線路是否架好了。
隨意接著補充,昨天 ( 星期天 ) 他的父母來我住的地方泡茶,我房東跟他們吹噓他申請的W 牌 ADSL 兩天就好了。現在隨意受到他父母極大的壓力,說什麼為啥不去申請W 牌啦,為啥這麼久啦等等。
說真的,如果昨晚的故事屬實,
我真的他媽的不爽。
我不爽的理由有幾點:
1. 星期五下午下班前申請帳號,星期六日沒人上班,最好是星期一早上就會給我開通啦。在紐西蘭這種鳥國家,後端機房花個5 ~ 7個工作天設定是正常 – 尤其你還不是走比中華電信還邪惡的 Telecom New Zealand的機房線路。
就算是Telecom 也要一週的時間,誰給你兩天辦好呀?
2. 什麼叫兩天就辦好? 去年房東等待W 牌線路升速足足等了近三個月,等到差點要換M 牌了。現在好不容易升速又嫌速率不穩,自己用的雞雞歪歪還要推薦給人家,這是拉人墊背還是怎樣?
同樣時間,我用O 牌網路公司升級,也花了3 個多禮拜。 但總比 3 個月強吧?!
如果說帳號兩天就好,對啦,我們當場就辦好帳號了啦!
3. 不要爽帥吹噓亂說話啦! 是怎樣就怎樣。你一個人講爽了,證明你有能耐又怎樣? 現在搞得四個人都很不爽,誤會一堆,這不是造口業還是啥?
不知道這樣造口業要靠打坐幾年才能彌補回來呀? 媽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