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棧版: 匪夷所思: IFPI 幹麻跟成大過不去呢…

四年前,成大MP3 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如今這個舉國轟動的事情,大概只有成大校友會刻骨銘心吧。
19.01.2005
原文如下:

今天看到新聞, 似乎IFPI 想要效法美國對付Napstor 的手法對付成大學生.
店小六趁老闆不在家, 實在忍不住想對”如果真的是想送人進監獄”的IFPI 好言相勸一番:
成大可不是Napstor, 小心吶!!
從一開始搜索就引人非議, IFPI 要想想社會”公理” 會有幾成是會站在你這一方.
人人都知道買盜版是錯誤的,IFPI 的立場是正確的. 但是今天控告的不是在夜市叫賣盜版CD的小販耶!
IFPI 你要怎麼證明成大學生手上沒有正版CD呢? 你又要怎麼證明MP3 就是從網路下載來的呢? 何況搜索的檢察官都遭殃了…
很多維護立場的行為不一定要靠打官司.
何況流行歌手的主要支持對象就是我們這群年輕人, 用點行銷腦袋吧!!
看新聞上說成大已經聯合外校聲援,我猜台大應該會加入吧? 呵呵… 白色恐怖時期警總都不敢進去抓人的台大出來聲援
IFPI阿~~ 你是被唱片業窮到搞瘋了嗎?
你是跟自己的金山過不去還是想被老虎反咬一口呢?
幹麻一定要跟全國的大專青年過不去對簿公堂呢?
IFPI 阿! 看看BLIZZARD 跟SQUARE做的遊戲, 再來想想回歸本業做好自己的音樂才是真正刺激正版銷售的正軌吧?
再次奉勸IFPI, 成大不是Napstor, 小心畫虎不成反類犬….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