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蛋帶命的種子 30 話。

本來應該寫感想的時間拿去看大長今了,還在猶豫把大長今感想放在動畫區像話嗎
身為自動打混機的忠實讀者, ( 說來慚愧,有共鳴的只有Seed-D 跟 Emma ),看他寫的鋼蛋感想讓我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專心補充就可以了。
基本上29 話到30 話後出現的最大問題就是 ZAFT,ORB,聯合戰力都重創,大天使號戰力過剩
這種MS塞到滿出來的情景在AA艦上從未發生過。至於乘員,反正以前就有載過一大票民間人,況且這次是一票大男生,睡覺洗澡很好解決的啦。
只是我比較懷疑的是,豬排飯呀,天使湯呀,被這麼多人一搞多快就會消耗光呀?!
你好樣的,拉克絲,自己先偷跑到永恆號上去享福去了,難怪大河蕃茄死命要想跟,又會在AA鑑橋上說那些其實我蠻希望你們趕快離艦的演說。
對耶,不講沒注意。紫毛是被扔到海裡去了嗎? 上大天使號的紫毛下場跟鱉三差不多吧?
在來是真飛鳥。
我的想法是,如果真飛鳥放在其他熱血卡通 ( 例如只要有勇氣就有力量的勇者機器人系列 )當主角應該會爆紅。
但是整個 Seed 是一部大家都莫名奇妙地找不到方向,而很清楚方向的人卻都死光光的一部歡樂鬧劇。
所以像真飛鳥這種自認不受方向困擾,甚至不受前輩影響,「我就是道路」的叛逆熱血白痴,把他放在SEED-D的氣氛下感覺起來就會很突兀。加上他戲份少,講出來的話既不經典還很討打,儘管有時他說的話是對的,可惜你不是池田秀一或是關俊彥。我會擔心鈴村健一出門會被丟石頭耶。
真飛鳥也不想想,像你這樣,要是在布萊德艦長下面開MS,你不是只有被甩巴掌,還會被關起來耶。
抱歉,這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物。我只是想證明塔莉亞艦長目前很仁慈,而且倒楣到被一群手下整得胡說八道。
我想塔莉亞艦長應該現在是心力交瘁吧。非常同情她。
至於吵的很兇的救人事件。
我的想法是,Kira 可以,真飛鳥不行。
因為kira 當時是聯合的契約工,大不了給他解約
真飛鳥是正職軍人,既然效忠軍隊就應該服從上級命令。雖然我很同情他後宮缺乏到只能拿病得快死的史黛拉湊數。
我有點好奇的是,只是去送個人,開鋼蛋去幹麻? Core Splender 不就夠了嗎? @@ 如果是為了起降方便,頂多帶個腿部套件也夠了吧? 頂多醜了點。
我是覺得大概關俊彥 29 /30 兩話是同時在錄音室配完的。雷跟克魯澤的聲音一下子全部攪在一起,讓我有把雷當乩童讓克魯澤降駕的錯覺
這下可好,除非AA艦在大和蕃茄神的指揮下攻城掠地,或是各方人馬盡快跟BANDAI 領到新鋼蛋前,希望大家能在各自混亂的言談中有所突破,不然我們又要看好幾集總集篇。
備註: 因為想把一篇新聞評論給擠下首頁,又不想改動設定,所以用trackback。我也很懶,似乎也很壞心。

在〈鋼蛋帶命的種子 30 話。〉中有 1 則留言

  1. 本来,对剧中人物有什么看法是各自的事,喜欢也好讨厌也好,各执已见,可以。
    但是说到声优的事非,还自以为是的讲这种离谱到没边的话就是你的幼稚!!
    铃村的人气根本不用你担心,就是因为在第四代声优里是成绩最突出的人气声优之一,所以才会被选上出演GSD(至于某些人说的什么铃村得罪了某某些大人物…?这种谣言真是连想笑的力气都没有了…累不累啊真是!!),不清楚情况不了解事实就说出“加上他戲份少,講出來的話既不經典還很討打,儘管有時他說的話是對的,可惜你不是池田秀一或是關俊彥。我會擔心鈴村健一出門會被丟石頭耶。”这种让人笑掉大牙的话你还真好意思卖弄出来!?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