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Stella. Seed Destiny 32 (增補版)

也許你只是一個extender,也許你以為沒有人會記得你。
但是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回憶中。
by. 真飛鳥 & Neo

謹以此圖弔念永遠的STELLA。
其實這一篇幾天前就寫好了。我只要等到時間增補一些拿出來就是了。
基本上32 話捏他的影響力遠遠超過過去任何一話,甚至已經誇張到了以下兩個真實故事為例:
故事A ( 場景,超商前的兩人對話。)

甲: ㄟ~ 好久不見,晚上要去PARTY 嗎?
乙: 今天晚上我不能去了。
甲: 是有什麼事嗎…? ( 恍然大悟貌 ) 我知道了,今天晚上你會看見時代的淚水。
乙: 永遠的Stella — 桑島法子領便當。

故事B ( 場景,某個小組討論中 )

組長: …… 那麼大家交換一下msn,大家晚上在線上繼續討論。
( 紙筆交錯的聲音 )
組員A: ( 對組員B 竊竊私語) ㄟ… 你看,組長的email 有 PHUNG 耶……
組員B: 哇,那組長可能活不過這個星期六耶
組員A: 喂… 又不是Stella
組員B: 那人家也不是鳳啊….
組長: ( 似乎聽到了) 你們想看到時代的眼淚我是不會阻止你們的啦….

想對Aqery 說:
恭喜你,你完全命中。繼續捏它下去吧。
這真的讓我非常無言。不論是故事劇情完全命中,連取景角度都完全命中
你知道嗎? 要是你預測學測考題有如此這般的命中率的話,你可以賺上一大筆耶。
對了,為了配合destiny 連分鏡表都抄,Z 鋼彈也準備《星之繼承者》OVA劇場版在上週四面市了。
主線劇情方面不是很想說太多,說出來就沒感覺了。總之這是一個轉折點就是了。
除了跟《永遠的鳳》幾乎一模一樣以外,這一話無論是故事鋪陳、作畫都堪稱是Destiny 經典的一集。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這一話也有回憶,但是這一話的回憶就不會讓人看的很煩。
你可以看到真飛鳥的單純,不認識的敵人重手殺了沒關係,Stella 就要保護。
Stella 的最後半小時感覺好淒慘,在故事這麼爛的一部動畫中,連我都可以感覺到Stella 孤立無援,掙扎生死邊緣的恐懼,真飛鳥再次失去重要的人的悲痛。看的我都好難過。
這應該要歸功於吉野弘幸腳本的功力吧?

這一段在海底認識 而相戀的純愛,以這樣的方式結尾,或許對Stella 來說是最完美的解脫吧?
夏亞說的好: 這就是戰爭。
相較於真飛鳥的失去,瑪琉艦長則陷入劈腿的困境。
史汀這路人被村雨隊砍死了。
另外是阿斯朗等不用待機,因為沒有機體開的觀眾。
至於Freedom的功力已經越來越扯了,他的破壞力不會比Destroy 小到哪去。
另外我也開始懷疑大和蕃茄神除了是遺傳子,另外他還可能跟Jedi 拜師學過。

光劍可以斬開光束?!
難怪在Stella 眼中,Freedom 根本是惡魔的化身。

最後的是這一話真的是大牌出盡。
腳本: 吉野弘幸。 作畫: 瓶頸94平井久司。
這意味著以後很多畫面會拿來重複使用吧。
桑島法子辛苦了,希望你在SEED DD 中有更多的台詞,不用再配這種註定要死 + 語言障礙的腳色了…
請大家再為第一女主角默哀10 秒。

在〈永遠的Stella. Seed Destiny 32 (增補版)〉中有 2 則留言

  1. 說到Stera 的語言能力實在糟的可以。
    NEO 的原文: Stera又得要戰鬥了,不然可怕的東西會來殺死我們。Stera 的話能做到,可怕的東西都必須除掉。
    Stera 解譯版: 不然可怕的東西會 = Stera… 把我們… 殺死。
    這比蠟筆小新把 「我今生愛你至死不渝」解譯成 我…生…你…死 還要糟糕。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