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西梅利亞〉半年誌。

這個部落格成立整整半年了。

現在想想這個名字取的真爛,不管是英文的bloxmania 或是翻譯成中文的布拉西梅利亞,都是一時之爛選。

只不過現在也想不到更好的名字。 axiomanianism? 太長了吧。

來談談一些有趣的第一次。
這半年來,
第一次trackback,獻給了 Schee.info Taipedia?

第一次能讓我的文章被Google 找到 + 收到的第一個pingback,要感謝EVAL TEN解讀Taipedia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網址被貼上「好站連結」是在國二菜鳥忙裡偷閒

第一次敢加入的連撥是 當我們blog 在一起。這算是被國二菜鳥忙裡偷閒 激勵下,自我催眠後產生的後續效應。

看來taipedia 對我影響不小?

另外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在google 上搜尋 bloxmania,一個結果當然是指向這裡,另一個結果是指向 Jimmy Games 的推箱子遊戲: bloxmania 1.0
我自己也下載回來玩過,似乎還不錯玩,推薦給大家 😛

如果我還想到什麼,我會繼續寫下去…

180天,勉強湊到180篇。 謹以為半年誌。

在〈〈布拉西梅利亞〉半年誌。〉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