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憂鬱,SOS 官網出爐了。=0=


消息來源 : AQERY,想看確定放送日 ( 四月二日 ),放送情報都去那找。
官網在這 : http://www.haruhi.tv/
妳會發現首頁一團亂,而且點閱人數極少。

幹,最好我是第一個登入官網的啦!!(點圖放大)
事實上,它的計數器只停在百位數。我reload 一次,計數器都是幾十個地增加,除非它的計數器也是唬爛,(事實證明那只是javascript,感謝BCSEEATI)
不然從3/1開站以來,SOS 團首頁的熱門程度應該很驚人。
坦白說,我對涼宮春日一整個頭很大,要不是有長門跟朝比奈,我真的很難有準備看涼宮春日的暴走的耐心。
但是有我喜愛的Kyoto Animation ( + 我對AIR 的作畫監督荒谷朋惠的畫風很有好感 ),我想我會跟阿虛一起憂鬱下去。
最後一件很憂鬱的事情是,我的bemyself.net 因為個人糊塗,在Dreamhost完全沒有通知我到期的情形下,整個網域隨著空間到期,被網路蟑螂搶走了,殘念。

在〈涼宮春日的憂鬱,SOS 官網出爐了。=0=〉中有 4 則留言

  1. 事實上那張0000001 的圖我可是故意一直reload 出來的。
    我沒有注意去看原始碼,不過要做出這種涼宮春日Style 的首頁大概也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創意吧。 XD

    回覆
  2. 除非它的計數器也是唬爛…..
    關於此點,我路人亂入一下^^
    的確….
    我在剛開始的時候也有上去官網看過
    我也是第一位…..
    不過只要重整一下就知道
    是在99~01之間一直跳
    而現在是199~100之間亂跳……
    正巧….與集數成對比了…..現在播出的順序也是一樣亂跳…..
    這一齣動畫可說是我看到現在為止
    最”特別”的一齣了…..
    另外….我到是很在意”虛”的全名是啥…..
    連作者也從來沒提過…..明明是男主角的說…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