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爽的復活節假期。


寧可沒有總統,但是飯不能吃不爽。
首次覺得 Easter Holiday 令人不爽。
我整個Easter 週末吃飯的籤運都不好,吃完都付錢時都有種 你他媽的要我付啥屁錢 的感想。
‧事証A: 某拉麵店。
我能理解人多服務差,人多上菜慢,人多菜就爛的道理,但是請不要 被我看到。
去過那家的都會知道,進門後除了一些方桌外,另外在廚房櫃檯前還有一排座位。我就坐在那,看著我的拉麵是怎麼進行巨大怪獸合體的。
我就看著我的那碗拉麵,本來應該給我的菠菜因為廚師不小心掉到別人碗裡就只剩一口了;
本來放在我碗裡的三片叉燒放進碗裡後,被廚師用手拿起來看了兩眼,扔到垃圾桶去。
然後又用手拿了兩片叉燒,拿在手裡看了兩眼,拿起菜刀狠狠剁下一邊,扔進我的湯碗裡。
我都看在眼裡,因為我就坐在旁邊。
直到我咬下叉燒,我才知道那兩片,被剁下的那一角,根本是生的。我吃出來了。
感想: 要是廚師是女的,看到以上的片段,我真的很想罵 這什麼叉燒啊,你去被插操吧!!
‧事証B: 倒楣路上號稱飯、菜、人的燒臘店。
我能理解人多服務差,人多上菜慢,人多菜就爛的道理,但是請不要 把我忘了。
我去幫朋友買外帶福建炒飯,店員說要等上至少十五分鐘,反正我不趕時間,我就等了。
結果我在門口等了 45 分鐘,等到我火都上來了,我走到櫃檯找我點餐的店員聊聊。

我: 請問我的外帶好了嗎?
店員: 哈? 你啥外帶?
我: ( ……. ) 福建炒飯。

這時店員才惘然,把櫃台下的炒飯遞給我。 我摸摸溫度,至少20 分鐘前就在那了。
結論: 這是一個三蠢的故事: 店員蠢,我也蠢,整件事都是一個蠢。
‧事証C: 你一個字的食神燒臘店。
我要先解釋一下,在我口中的食神餐廳,等級大約跟電影食神中的唐朝差不多一個等級爛。
我能理解人多服務差,人多上菜慢,人多菜就爛的道理,但是請不要命令你他媽的大爺老子我。
我很能理解香港茶餐廳併桌的習俗,但是我不太能忍受已經被帶到一張桌子坐定了,點餐後一個母夜叉走過來
「啊你們也看到又有客人來啦,你們兩個要不要坐到同一邊去。」
我在想,好險真是人山人海的客潮,不然是不是你要順手幫我們移動碗筷呀?
至於上菜的爛品質,結帳時可以把我們晾在櫃檯這種小事,都有點沒辦法阻止我想去另一家重新吃晚飯的衝動。
總結論: 難怪基督徒吃飯前都會禱告 感謝主賜我們這一餐。的確,在耶穌受難日想要在奧克蘭好好吃一餐,大概得要先大聲朗誦 愛是恆久忍耐 愛是不嫉妒到沒力為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