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 大樓布丁版。


( 不好意思,借用了gslin 的照片。另外可以在這裡參考這張做比較。)
如果你問我的意見,對於一個自己家就在台北101 附近不遠 (或許很多人羨慕?) 的居民來說,
我覺得台北101 大樓不好看。
2003 年回台北時,我聽到的形容詞都沒幾個好聽的;比方,
天蠍座青銅聖衣 ( 屋頂上兩根重型起重機,活像蝎子尾巴,請參考這張自行想像 )
一根筷子插著一串貢丸 ( 簡稱貢丸塔 ), 一根筷子插著一串魚板豆腐 ( 進階版,簡稱魚板塔 ), 超高級靈骨塔 ( 也請自行想像 )等無法詳列。
直到偶然間看到 gslin布丁塔,我想,我對101 大樓的新綽號大概從今天誕生吧。

在〈台北101 大樓布丁版。〉中有 6 則留言

  1. 嗯,其實我對101大樓,沒.有.任.何.感.覺!
    就某方面來說,似乎比「討厭」還嚴重?
    那麼…,101大樓,以後你就叫「布丁塔」了!

    回覆
  2. 給凱洛大師,
    您真的值得尊稱一聲KUSO 大師。因為您做了推薦本站這個超KUSO的舉動。
    不過小弟有獎就想拿,所以還是要用火箭隊的方法很誠心的感謝你。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