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有這麼賤種王八跟一群盲從的白痴!

之前一天才PO 的有關網路謠言,今天就给我聽到很蠢的消息。
====================================================
節錄白痴訊息如下:
「請勿在你的MSN暱稱前加上(f),微軟工程師證實,此舉會導致中毒、從網路上下載一個名為flower.msa的檔案,並感染名單上的聯絡人」
===================================================
白痴嗎? 那如果我放(F) < 大寫的> (W) < 枯萎的玫瑰> 或是 (Flower) < 同樣圖檔,我自訂的捷徑>
我想請問原發文者,我會不會中毒啊? 請你回答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好嗎?

這讓我想到從來以前一堆又一堆的網路謠言。
我想問一群白癡一個問題:
「最近感冒盛行,如果你穿著有親筆簽名的中華隊球衣,就會得到致命的感冒。」
如果你相信,你真的是無藥可救的白痴。
如果你不信,那麼你可能還有那麼點救。
世界上就是有一群造口業的渾蛋+賤種+廢渣+下三爛,他媽把牠生下來除了讓世界更混亂,找不到其他貢獻社會的優點。
就一定要這麼嘴賤嗎? 就那麼見不得人好嗎? 非要搞到天下大亂才爽嗎?
放朵花紀念那些可憐又無辜的俄國小朋友哪一點礙到你了? 靠腰! 幹你媽的!
還有那些不明究理就跟進的蠢蛋網友們。也是渾蛋跟幫兇。
所以台灣會這麼亂,就是因為有這群白目,怎麼颱風來的時候沒把它們都淹死算了?!
「我電腦很差」絕對不可以當一個藉口! 這是一種態度的問題。
「我電腦很差。」所以微軟真的發布消息請大家注意安全更新時用這藉口不去理會。
「我電腦很差。」所以反而跑去相信一些似是而非的謠言,還越扯越誇張。順便再附個自己也不知道的病毒,反而越害越慘。
這什麼跟什麼啊!
網路很方便,上網打幾個網址就可以去查證消息,不知道上網去哪找,可以去問朋友。
我很好奇那群白目在傳遞消息時有沒有想過對自己傳遞的消息附上一個責任?
「我也是好心才會讓傳給大家知道。」
請問在你好心傳消息前有沒有去查證這個消息的真實性,難道你覺得你幫著傳遞假消息你就可以置身事外嗎?
好心不能瞎了狗眼,隨著謠言嗑搖頭丸去當散佈謠言的幫兇。
所以不要去怨什麼選舉亂象。你相信你願意相信的,你否定所有你不願相信的,反正你喜歡他他說什麼都是真理,你不喜歡他他說啥你都覺得他是在放屁。
話雖說寧可信其有,但是寧可信其有有之前之後你就這麼懶都不會去查證一下嗎?
回到玫瑰病毒的話題,某大防毒軟體公司跟微軟都有澄清謠言。可是我在網路討論版看到一位可愛的小妹妹說:
「那我要換一套防毒軟體了。」
我想給他的回應是: 雖然那一家防毒軟體公司我是很賭爛它,但是
你以為你是誰啊?!
不要以為你讀了半本資訊DIY 你就比人家懂。 有時候一知半解比無知還可怕。
人家說謠言止於智者,很遺憾的是我看到自以為是的白痴比不懂會問的白痴多太多太多。
面對智者,我們崇拜他。
面對勇於求證事實、甚至是至少有肯問的白痴,我們稱讚他。
面對自以為是、甚至還要批評智者的絕對白爛,我們操你媽。
備註: 關於MSN(F)的謠言,轉貼部分澄清。文字擷取於中國時報或是網友發言。
台灣微軟
台灣微軟MSN事業處網路服務部行銷經理何美慧表示,表情符號只是單純的文字訊息,之前在奧運期間也有網友流傳在暱稱前加符號幫中華隊加油。何美慧認為,這種單純的文字訊息不對MSN Messenger造成不良影響,也不會有病毒透過暱稱來感染使用者的電腦。加朵花就中毒?微軟MSN說:不太可能。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台灣區技術支援部經理王應達對這傳聞指出,這種可能性極低,因為MSN是沒有後門的軟體,不太會透過MSN來攻擊使用者的電腦。
PCHOME 小翔網友發言:
嗯,確實不太可能中毒。因為如果利用程式搜尋暱稱前面附加 (F) 玫瑰符號來下載病毒或是嘗試植入木馬,那麼還不如直接掃描” ( “不是更快?因為絕大部分圖形的快速鍵都是用 ( 開頭,這樣不是感染更多?況且,如果真可以利用掃描暱稱來植入木馬,那麼寫個隨機小程式掃描開頭a到Z以及所有ASCII碼或者掃使用者ID不是一樣?一網打盡更好啊。
再者,要接收對方檔案,必須先將他加入聯絡人名單中,除非MSN有重大漏洞,不然不太可能會因此被植入木馬。這應該是惡作劇的。

在〈世界上就是有這麼賤種王八跟一群盲從的白痴!〉中有 1 則留言

  1. 你好~ XD
    我是香港的朋友呢~
    對~ 近日真的來了不小這些消息
    看到我也真的傻眼了…
    我也不忍地痛罵我的朋友們 [有電腦常識也知道這不太可能吧!]
    ↑[不罵醒他們是不行的]
    我個人十分敬重你這種實事求事的態度 XPPPP
    雖然也是加了點粗豪的對白 不過也真的罵中點子呢~ XP [罵得好~ (炸)]
    :::
    不小人在傳遞消息時 也沒有先想過自己傳遞消息前也是責任哦 +10 [十分應同//]
    要是不可信的消息 也請大家查證消息的真實性才好傳遞~ +10 [XDDD]
    :::
    多謝你為我們的網路世界中發展這麼好的意見
    雖然不知有多少人過目過 不過相信也會有很多人支持你這樣勇於求證事實的態度~ ((長氣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