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八強第四戰: 源千華留 VS 遠坂凛

昨日戰績: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09) def. エ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799)
八強以來幾乎鐵嘴直敗,總算在這場暫時打住。
菲特在沒有什麼意外的情況下,以可稱為本屆賽事最大領先的500票差距,自開賽就遙遙領先、輕鬆勝出,繼續留了一晚上。
本日賽事:

Strawberry Panic 的 源千華留 VS Fate / Stay Night 的 遠坂凛
這兩位的十六強出線都有令人意外之處。
源千華留 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硬是擊敗實力超強的真紅大佐取得八強門票;
遠坂凛 在萬眾注目得大作加持下卻意外地以極低的票數出線;
兩個意外相碰的結果,不知道最後誰能夠繼續挺進,在四強中繼續讓眾人意外呢?
依照之前的比賽成績,目前源千華留能挺進四強的預期普遍大於遠板凜。
以源千華留不容小覷的爆發力,能不能激起Type Moon 眾fans 的危機感,將左右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將花落誰家。
本站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本站同時關注: 黑心人形の部屋。
本站一併推薦: 巴哈最萌版之最萌日報。
本站關切媒體: 最萌日報。

在〈最萌2006八強第四戰: 源千華留 VS 遠坂凛〉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