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6八強第三戰: 菲特 VS 艾路路。

昨日戰績: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 1704 偽票410 ) def.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1508 偽票1158 )
這場堪稱最萌2006開賽以來,得票數最多、偽票數最多、也最骯髒的比賽。
偽票圖:

我不否認兩者實力堅強,誰輸都不奇怪;但是靠偽票作弊的手段,『贏得勝利就是一切』的心態,我就有點不認同了。比賽至今,可以說離選最萌的主旨越來越遠了。
我相信現在各大討論區應該都為此吵的不可開交,往好的方面想,未來主辦單位應該會設計更好的機制讓自己喜歡的角色順利登上寶座吧。
如果你問我,我是覺得此役又是涼宮團長獲勝,因為團長從來沒有玩過球體關節的異世界人啊啊啊啊。
本日賽事:

魔砲系列的 Fate / Stay Night 菲特 對上 傳送之物 的艾路路。
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艾路路應該鬥不過具有1500+ 實力的菲特。此戰應該是檢驗菲特實力的試金戰。
至於艾路路能不能衝破這一關,我覺得要靠點運氣跟手段了。
本站繼續引用: 鬼畜之道 ~頹廢人間紀實~ ( 真的比我還絕望呢… )
本站同時關注: 黑心人形の部屋。
本站一併推薦: 巴哈最萌版之最萌日報。
本站關切媒體: 最萌日報。

在〈最萌2006八強第三戰: 菲特 VS 艾路路。〉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