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是會傳染的。

這禮拜真的很糟,糟透了。
開始是我感冒,一直處於要好不好的階段;等我差不多快好了,我室友出現感冒症狀了。
第二天早上,我落枕了。
當天傍晚,我室友的車被撞得亂七八糟,我歪著脖子趕去現場幫他拍照存證。
第三天晚飯,室友提出去吃豬腳麵線,他還用很神秘的語調很半仙的跟我說:
我勸你也吃一碗吧,畢竟我們住在一個屋簷下。
最後他點了豬腳米粉,我點了豬腳麵。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一顆300G 硬碟….的資料完全消失了。
從早上一直搶救到剛剛結束,總算是恢復正常了。
想說開個遊戲玩一玩,休息一下準備睡了……. 你好樣的SD卡裡面的資料全消失了….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釋,有人說是蝴蝶效應?
好吧,都是王又曾躲到上海去,害我硬碟資料壞了。
好吧,都是馬英九亂改黨務人事,害我硬碟資料爆了。
好吧,都是阿扁沒事出什麼國,害我硬碟資料毀了。
這些話聽起來就好像前幾天美國之音時事大家談節目,當大家討論『中國的汙染飄到美國去,對美國造成的影響時』,一個雲南的聽眾打電話去痛罵節目胡說八道,『中國的汙染怎麼可能飄個幾萬公里跑到美國去呢?』
也許我們都和那雲南聽眾一樣,自以為自己很有常識,結果自己無知到令人覺得可笑。
也許我們都和那雲南聽眾一樣,自以為自己公正客觀,結果心中的那把尺其實是三角板也沒發現。
也許我們都和那雲南聽眾一樣,自以為眼見為憑就對,卻不知道這世上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事實連聽都沒聽過,你卻信都不想信。
所以結論呢?
王又曾,還我硬碟資料來。 就這樣。
還有謝謝大家提供的落枕治療法,謝謝大家。
又更新:有人送上這首秒速五公分的主題曲給我,說很符合我現在和硬碟資料的關係真是謝謝了喔!

引用來源:Bruce異想世界山崎まさよし-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感謝他找出來。

在〈災難是會傳染的。〉中有 6 則留言

  1. 我上次落枕有去看醫生,按摩了三四次就漸漸好了,
    我想因為他有提供支撐脖子的支架,所以比較快好。
    不然你只能做運動,就是頭面向前方,
    試著把頭慢慢的往右轉,到極限後再往左轉,這樣重複幾次,
    然後上下,左斜右斜,然後就是睡覺側著睡,多加個枕頭吧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