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特刊: 三好宮建宮紀事。

我想故事從很多年前說起好了。當然這個故事和池上三好米沒什麼關係。
很多年前,我的約會模式其中之一,就是開車到市中心的車站等著客運巴士把住的遠遠的她運過來。
其實我知道,要一個週末假日會睡到日上三竿的女生為愛坐早班巴士,其實我應該懷著感恩的心。
當年年少不懂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見面,她的臉上就是滿臉堆著大便,東挑剔西嫌棄,令人大嘆女人真難搞。
只是等到相處的時間一長,就像牛頓被蘋果砸到發現萬有引力一樣,我偶然間發現,
女生一累脾氣就差 問他什麼什麼都隨便 ( 就是都什麼不好的意思 )
女生一餓問題就多 嘴巴就不停挑三撿四

從這基礎上繼續觀察研究,我終於發現了牛頓女人三好定律,從此我就笑她是三好公主,因為每次她一下車巴士,嘴裡就老是念著
想睡 ( 通常會隨季節更替改變需求 )。
所以基本上從此以後,我只要試著滿足『三好定律』的條件,加上一天之中不要犯什麼地雷級的錯誤,我大概就可以順利的過完約會的時光,直到分手那一天。
前兩天在偶然的機會下跟__娘娘提起這段往事。
__娘娘心懷慈悲,發願解助天下有情男女為情所苦的煩惱,義不容辭且不辭辛勞地自動兼任三好宮娘娘
讓天下有情女子都有機會被冊封為三好宮的公主、貴妃、嬪妃、貴人、常在、答應等等,選擇豐富,服務合理,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
雖然我覺得這樣下去__娘娘就快變成統領六宮正宮皇后了。但是這等奉天承運的國際大事,在這白色情人節之際,總是要以嚴肅的心情,慎重為文一篇,以茲後世紀念。
附記: 謹奉娘娘旨意,節錄於開宮大典時對眾生有情的開示:
● 對自己的女友,要記住自己的女友有三好 : 人好,心好,身材好
● 對女友說的話,都從心底回答:好,好,好
● 本宮對眾生有情一視同仁。無論善男信女,無任歡迎。

在〈白色情人節特刊: 三好宮建宮紀事。〉中有 7 則留言

  1. 看到「好冷、好餓、好想睡」三好之後,我腦中浮現的三好竟然是:好萌、好圖、好糟糕。(掩面)
    或許該開個投票,看看大家心目中的三好是哪些?
    前三名不負責預測:好人、好男人、好折凳。(拖走)

    回覆
  2. 話說剛剛看到這篇文章,回想一下我女兒(兩歲)的情況:
    一累脾氣就差(想睡覺的時候就會開始「灰」)
    一餓問題就多(肚子餓就會哭鬧)
    嗯嗯…沒錯沒錯

    回覆
  3. 像你這種宅男的確是該分手
    女生都暗示這麼清楚了
    『我們去吃個飽然後上床』
    浪漫版的就是
    『讓女生去床上睡,男生洗手作羹湯,睡醒就有得吃,吃完…』
    這麼簡單的需求都做不到
    哪來這麼多規矩?
    好熱,好吃,好舒服(不要想歪)

    回覆
  4. 林娘…娘凱洛:
    三好宮不排斥同志吧!?
    那請記得將某人收為無主孤魂,
    順便一起超渡即可。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