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真的是宅男。

圖文毫無關係
足足放了兩個月的假,幾乎是完全不想再碰這裡了。
這期間,發生了不少事,但是一件事都提不起我的興趣,比方:

● 吳宗憲就是那麼屌。娶了老婆還有女友,挖苦別人還有錢賺;我們都應該敬拜他。
● 內射會美眉能包才能射,沒錢的男人就像沒裝子彈的手槍 – 看起來很威,但是就是沒用。
● 動員民眾參加遊行集會不一定能讓明天會更好,但是出來走走肯定對身體比較好。
● 無名小站就是他媽的有錢,老子爽怎麼幹就怎麼幹,因為你沒有無名帳號就會被同鞋恥笑。
● 天大地大記者最大,天知地知記者最知道,記者說話死老百姓乖乖聽就是了。
● 台灣大學生只要健康不要腦袋的偉大情操讓我佩服。
● 為什麼台灣文化節上完全沒有入聯的宣傳文宣…?

很多人都有問我怎麼不寫。坦白說,
1. 因為我租的地方因為房東要賣房,所以經常要保持乾淨供地產公司帶客人參觀外;
2. 我的相機壞了,等待繼任機種這幾個月所遭遇的過程幾乎讓我抓狂;
3. 我嘗試自己是否能放下一切虛幻的光環,達成夏日3個月 ( 整整比某活動訂的30天多三倍 ) 不更新部落格挑戰
4. 這些大大小小的事 有什麼好寫的? 發洩過了,罵爽了,大家繼續回復原狀,沒有什麼真正的改變。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還不如看全民最大黨咧?
5. 因為最萌2006 我支持誰誰就給我輸,所以今年我用默不做聲來表達我對喜愛角色的支持。
6. 去年部落格大獎送的衣服真是嚴重刺傷我的心….我去年努力的最大動力就是想拿到第一年送的壓克力球….
7. 還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8. 重點是,我真的是宅男。
因為我發現我對許許多多的事開始無動於衷。
一個真正的宅男,應該不會馬上知道很多事情,就算知道了應該也不至於會有反應。
因為如果你真的那麼宅,你又怎麼會想知道那麼多訊息,又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於是我開始失去了寫部落格的動力了。
然而最矛盾的是,為什麼會有這一篇呢?
因為我想寫。預告一下我快回來了,以後會很隨性地放上文章吧。
所以也別太期待囉。光是這篇就寫了兩個月了。

在〈因為我真的是宅男。〉中有 13 則留言

  1. > 1. 因為我租的地方因為房東要賣房,所以經常要保持乾淨供地產公司帶客人參觀…
    部落格不用保持乾淨沒關係…
    大家都可以理解… =ˇ=

    回覆
  2. 站長您好,潛水很久,看到您的文章所以浮上來了(毆)
    我很喜歡看您的文章,總是一針見血又有趣,雖然您說您寫完了文,現況不會有所改變,但對我來說您的文章能夠娛樂到來看文的人(這樣說不知道是否很失禮?)看您的文章是很快樂的事,有時也會有共鳴,很希望站長能夠繼續創作…
     
    寫了這麼多廢話,其實只是想要表達「很高興又看到站長的文章」這樣(毆)

    回覆
  3. 所以把大大的feed留著是正確的…
    好像之前是從朱大的路西法地獄一路看才來到這邊的,結果一加入feed之後就沒有更新了…
    今天看到有更新真的好意外啊…

    回覆
  4. 我是路過的…只想說一下…
    對事無動於衷的不是宅男, 是outsider…
    就這樣~ bye (逃)

    回覆
  5. 我絕不獨處,拒絕孤獨。
    我要分享快樂讓幸福加倍!
    我要分享苦惱讓痛苦減半!
    一起錄,一起唱,一起說,一起秀!
    找到屬于我的“圈子”,找到分享的樂趣!
    寫一行字,唱一首歌,畫一朵雲,
    用文字溫暖走過的曾經。
    2007年12月1日起,TBAR360“非常男女”全球博客圈子大賽,邀您一同延續夢的旅行。
    http://cnblog.tbar360.com/oblog312/groupgame/game.asp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