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H1N1,你務必要記住的一件事。

我非常慶幸我此時此刻住在紐西蘭,因為紐西蘭沒有這麼多像台灣一般的病態媒體。
好,接下來我要說一件非常正經的事情,這在紐西蘭第一例確診時,新聞就說得相當明白了。
當你發覺你自己可能有任何疑似 H1N1 的徵狀出現時,
請你第一時間通知衛生單位,不要出門自行就醫。
理由很簡單,就算你戴著口罩,你還是可能帶著病毒趴趴走,在醫院這樣的密閉空間裡,害到一大堆人陪你感染。
正確的防疫觀念,比你帶八層口罩,吞甚麼狗屁克流感都有用。
再說一次。如果你覺得自己是疑似感染了H1N1流感,請你第一時間聯絡衛生單位。

在〈面對H1N1,你務必要記住的一件事。〉中有 7 則留言

  1. I recently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have been reading along. I thought I would leave my first commen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except that I have enjoyed reading. Nice blog. I will keep visiting this blog very often.
    -Pichie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