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預告Gundam SEED: AIR。

故事簡介:

從Gundam SEED Destiny 第25 話後,真飛鳥連OP3 的標題畫面都被大和蕃茄神的新-福利蛋給霸佔後;
更殘酷的打擊是目前對真飛鳥最有好感 (?) ,「妳真的是女主角嗎」的死定啦 ( 英譯: Stella ) 最後將坐上47公尺高的Destory ( 賽狗鋼彈? 反正Gaia 也是狗 ) 和 真飛鳥駕駛的「蝴蝶迪士尼」鋼蛋決戰。

在各項條件都不輸人的情形下,在比主角不如大和蕃茄比機體輸福利蛋比後宮慘敗阿斯朗比人氣誰都比他旺比死小孩倒是不輸各代主角的悲慘命運下,真飛鳥只有乘著蝴蝶的翅膀,在天空中獨自的飛著,作著悲傷的夢,一直到一千年後的夏天…

好吧,以上是我惡搞的,看完25話的感想。

閱讀全文

Hamilton 好吃選 2005


以下所列出來的是我曾吃過或是某 J ( 並不是周X倫 或菜X琳 )吃過並覺得不錯的。基本上這些店都開了好多年沒倒,所以我想應該都有一些口碑吧?
其他沒入選並不是因為不好吃,可能只是我沒吃過罷了。 ( 我又不住HMN + 我哪這麼多錢老是外面吃 ? )
評分是以五分為滿分,另外是如果你發現名字是灰色的,那是因為他被 J 推薦但是我還沒吃過。
如果發現地址不對,對不起,我只知道位置但是路名我記不清楚 XD。之後我會更新。
( 最後一次更新: 20 / Apr / 2005 )
請點選: 蔬果類 | 中餐類 | 西洋與日式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