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好吃選 2005


以下所列出來的是我曾吃過或是某 J ( 並不是周X倫 或菜X琳 )吃過並覺得不錯的。基本上這些店都開了好多年沒倒,所以我想應該都有一些口碑吧?
其他沒入選並不是因為不好吃,可能只是我沒吃過罷了。 ( 我又不住HMN + 我哪這麼多錢老是外面吃 ? )
評分是以五分為滿分,另外是如果你發現名字是灰色的,那是因為他被 J 推薦但是我還沒吃過。
如果發現地址不對,對不起,我只知道位置但是路名我記不清楚 XD。之後我會更新。
( 最後一次更新: 20 / Apr / 2005 )
請點選: 蔬果類 | 中餐類 | 西洋與日式 |

‧果園類
蘋果園。

位置: Hamilton 往南,轉入26號公路後約15分鐘,看到一片很高的樹牆,其中有一戶有一個不顯眼的蘋果旗的地方。
產季: 1月~4月。
評價: 蘋果 4- ,蘋果原汁 4+
簡評: Hamilton 上很多果園,只是我比較偏好他們的純蘋果汁很好喝,最高紀錄一天喝光一瓶。
水梨園。

位置: Hamilton 往南,在State Highway 3 上,過了機場後,左轉 West Road 153 號。
產季: 3月~5月,如果想吃水梨,那點要早點買。
評價: 5+
簡評: 他們的水梨又細又好吃,目前聽到的最高紀錄是慈濟的人一次買掉200 多公斤。
栗子園。

位置: Hamilton 北方,State Highway 1B上,1322B Grodonton Road。
產季: 4 月~5月,請記住: 要去的話請戴手套,不要穿拖鞋,必要的話,請帶安全帽與曬衣竿。
評價: 4.5-
簡評: 自己採栗子,一公斤只要一元紐幣,又便宜又好玩,只是要小心不要被像刺蝟的外皮給砸死。
柿子園。
位置: 225 Hoeka Road, Waikato, New Zealand, 上26號公路後右轉1B 公路就可以找到了。
產季: 5月。
( 其他資料待補,因為我不太愛吃柿子…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