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今天正式結束。

其實仔細看一下新聞,不是明年就有新大樓了嗎 ‘__’ …
印象中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還有一個中華商場 – 因為都不賣玩具,所以我對中華跟光華都沒啥好感。
等到自己開始玩電腦了,像過去幾年回台灣的時候,只要一沒事,反而都往光華跑。
當然在此之前,光華已經是同學之間在沒有金賽博士的指引下就撈不到好貨的聖地。
其實,真正該寫一篇紀念光華的,不是我這台北人,而是有一年一位從台南來到台北,
在光華抱了$5xxxNT 的動畫DVD 回家,最近在寫Fate / State Night 的某A 大長輩。
說到光華報價單。坦白說,我覺得光華報價單改變了世界。當你有一天走進了奧克蘭的電腦店,搞不好你也能A 到一張報價單 – 連本地的白人都知道有這玩意。
最後是一點小希望。我希望呀,明年蓋好的光華大樓,至少內部裝潢要好一點。
我在上海的美羅城,我就有點被震悍到 — 明明是整棟是 SOGO 百貨的裝潢,裡面的店家卻跟 NOVA 沒啥兩樣。
總之希望光華商圈能永續發展,繼續領導世界潮流。

在〈光華商場今天正式結束。〉中有 5 則留言

  1. 还可以吧….人民币1万6左右一个平方米…6万台币左右….不知道台湾是怎么算房屋面积的,好象是按照坪算的…怎么换算的…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