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三則。

跟大家報告兩個好消息。
一、Aqery.org/blog 改版了。

是的。Wordpress 已經進入到2.0 的時代了,也該換個版面呼應一下了。
換起來的效果真是有從沙漠到綠洲的天壤之別,重點是
IE 6 以下的版本並不適合觀賞該站。
如果你有下載Ben Goodger 的演講,你會聽到Ben 對Firefox 在亞洲市場發出還需要努力的感嘆時,我們AQERY.ORG/BLOG 立刻感受到學長的共鳴,創造了如此美妙有深度意涵的THEME 來呼應。
請大家持續關注這個新版面,有許多秘密與驚喜等著大家發現。
最後想說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二、之前提到的吉翁國旗,奧克蘭還剩幾幅可以選購。
本站的授旗式中提到的吉翁公國旗,奧克蘭的Vagabond 還有幾面。
上面有正板BANDAI LOGO 跟NOT FOR SALE 字樣。
雖然很矛盾,不過一面紐幣19.95,有心復興吉翁的殘黨志士們可以想方設法購買。
三、The Cars 6/8 奧克蘭首映。
是的,阿諾州長,加F1 七屆冠軍 Schumy 與現任F1世界冠軍 Alonso 都有客串 The Cars 終於要上映了。
身為Pixar 的影迷,只能說非常期待這部電影能一如既往給我許多的感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