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之我幫你集氣串聯。

儘管要入圍到決選才有被投票的資格,不過自從追蹤過動畫最萌2006以後,我覺得投票這玩意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在初選一發表後,用愛與串聯,幫所有有入圍的朋友集氣。
問題零: 你被誰叫來集氣的?
答:
大宇宙的意識。
問題一: 請問你入圍的是?
答: 幽默趣味類。
(P.S 如果你沒參賽或入圍可以填 旁觀者清類? )
問題二: 請問你要幫誰集氣?
答: 以下幾位是我想幫他們集氣的。
生活品味類:
Aqery.org Blog
其實我現在是在幫你的ADSL PPP session 發正念。XD
科技科普類:
聯合踹人天地
SSE,因為AQERY,所以久仰大名。
行動參與類:
廢業青年日記
話說您老可是入圍行動參與類,我覺得你應該比較要擔心決選時要跟大家說什麼。 XD (PS. 你也是娘娘的子民。如果要我改幫你為Wii 集氣也是可以的…)
新聞時論類:
終極邊疆BLOG
媒觀系
我們都是娘娘的子民 (酷所飯團成員)。XD
blog.xdite.net
個人還頗希望它能得獎,這樣頒獎典禮上就很精采啦!
創新實驗類:
MyZilla 官方部落格 ( 就是部落格觀察 )
感謝愛麗絲大在我不知情的情形下讓我加入部落格觀察,讓我好虛榮。XD
問題三: 請讓更多人一起來集氣吧!
Aqery
Wenli
PipperL
艾瑪
娘娘
‧ 當然是自由席。

13 Replies to “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之我幫你集氣串聯。”

  1. 哎唷!三八啦!感謝什麼….我的書籤裏面有上千個blog網址,當然一次倒進去當樣本跑排行,才有辦法讓另外兩位成員改程式啊!
    不過這個blog,從你以前還沒改成這名字時我就在看了,算來也是歷史悠久舉blog界聞名了啦!
    還是老話一句,力拼決選,力拼決選啊!要~集~氣~~~~

  2. 羞~(/▽\)きゃー
    也許應該做一個凱洛宮串連小貼紙來拜。
    不過不知道決選選多少人喔,有的分類初選就未滿十人了。

  3. 給Alice 大,
    那也是您跟娘娘給小的賞臉阿… Orz
    董ㄟ,
    我們會考慮改用符紙串聯Orz
    又,名單產生過程可能要問問龜大。我也很好奇名單是怎麼產生的。
    啟秉娘娘:
    娘娘聖斷,我本來想找孫悟空的元氣玉,不過一時找不到就作罷了。

  4. 是說
    我搞不清楚什麼初審入圍決選投票之類的程序
    不過該是發正念的時候了
    好像應該算算酷索軍有多少人入圍才是

  5. Pingback: 終極邊疆BLOG
  6. Pingback: 廢業青年日記
  7. Pingback: 媒觀系
  8. 我是從KUSO網摘連來的
    仔細看了這則網誌……….網摘推薦人沒搞錯分類嗎?
    回應留言中也沒有人提到這則網誌哪裡KUSO
    為什麼廣告可以打成這樣….唉….
    網摘師是這樣當的嗎?
    這樣以後我們要相信你們推薦的東西嗎?
    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