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大家有沒有聽過網路電台?
如果你有裝winamp 2.8x 以後的版本,在 winAMP Library 裡就有很多不同風格的網路電台可以選擇。
其他例如 iTune 等也都可以收聽。
我個人對JPOP 是很有好感的,這兩天我常聽JAPAN RADIO。
http://www.shoutcast.com/sbin/tunein-station.pls?id=3292&filename=playlist.pls
昨天我一邊聽音樂一邊在寫前一篇時,差點把喝在嘴裡的汽水噴出來。

對! 就是你現在聽到的音樂。如果你不知道那是什麼的主題曲,那我告訴你。
那是 月光仙子: 美少女戰士 R 的日文版TV版主題曲。
天啊! 那是多少純情少男的回憶呀…XD
在歐美國家,七龍珠跟美少女戰士可是神木級的長青樹了。鳥山明跟武內直子光靠版稅就不愁下半輩子了。
從去年開始美少女戰士在日本撥映真人版 ==||,漫畫也在去年開始重新發售。
讓我們一起回憶那段令人懷念的水手服吧 XD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本篇放棄版權,因為歌曲不是我做的 XD)

發佈留言